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ng过之后,MINI小哥哥再也不敢轻视这部领克02冠军版

2020年11月1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很多人看来领克02是台潮酷的小型SUV,但和性能二字并无太多关联,不过现在领克02推出了一款“冠军版”,它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立马变得实力不俗。

这么一台独特的大马力小型SUV,我们在傍晚将它开出去,没想到发生了一些事……

MINI%E5%B0%8F%E5%93%A5%E5%93%A5%E5%86%8D%E4%B9%9F%E4%B8%8D%E6%95%A2%E8%BD%BB%E8%A7%86%E8%BF%99%E9%83%A8%E9%A2%86%E5%85%8B02%E5%86%A0%E5%86%9B%E7%89%88%22%7D">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这是出自NBA的名句。而领克02正扮演这样的一个冲击冠军的角色,因此这台搭载2.0T引擎的车名字——冠军版,颇有深意……首先它的外观就很战斗,全黑设计让它走到哪儿都气场十足。

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领克02的颜值的确很在线,犀利的灯组、运动化包围,大尺寸轮圈、双边单出排气,样样彰显运动与个性。并且领克的内饰也非常突出,我个人很喜欢包裹感强烈的内饰设计,操作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让很多男性朋友很有掌控感。

实际上领克02定位就很适合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所以没有那么在意后排的它,空间也就不是重点——毕竟小哥哥小姐姐们更注重颜值、动力、操控。

可能不少喜欢轿车的人会看上领克03+,而在我看来领克02冠军版是03+之外在SUV的好选择,而且还有自己的特色—— 一台颜值突出,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的小型SUV,在这个级别恐怕找不出第二台这么个性的车。

文|道道

视频|驾仕派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