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旅行版真的来了,能接受它的都是真爱

2020年11月11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

旅行车俗称瓦罐车(Wagon),深受旅行爱好者的喜欢,但可能是国内稀少的原因,所以也是有一群人对它有着莫名的好感。与此同时,很多合资厂商也明白,还是轿车和SUV的受众面最大,所以很多旅行车引入国产之后,更确切来讲,应该是跨界车型,例如我们今天的主角——福克斯旅行版。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的命名,并且上市。

对于长安福特而言,福克斯系列,无论是两厢小车抑或是三厢家轿,在我国汽车市场都是非常认可的,甚至当年来讲,福克斯都是竞争高尔夫的存在,并且曾在全球市场获得过多次"最畅销车型"的称号。

我们继续说回福克斯旅行版这款车,可以看到,新车相比海外版的第四代福克斯Active Wagon还是有非常明显的区别的。国产之后,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并以镀铬进行装饰,还有两侧雾灯区域的装饰条也很抢眼。

当然了,喜欢它的都在期待尾部的设计,圆润的尾部造型之下,采用了18英寸轮毂,双边单出的尾部排气布局也很是优雅,即使不是原汁原味的瓦罐,但开上这样的车出去旅行,也是能够感受到别样的诗和远方。

内饰方面,预计将会和现款福克斯的设计较为相近。至于动力方面,有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或将搭载现款福克斯上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28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旅行车很香,而且还是福克斯,但如果真的采用三缸发动机的话,我想真爱也是会接受它的,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