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三款新车将于本月集中亮相,野心尽显?

2020年11月11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

丰田在中国市场上的势头,我们有目共睹。

10月份,丰田在中国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75600辆,尽管稍稍逊色本田,但是却同比增长了33.3%,这个数据,仍然值得庆贺。但是我早说过,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野心,绝非于此。

否则,就不会出现一个月内集中亮相3款新车的"盛况"。

近日,有相关消息称,丰田将在本届车展上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分别是RAV4插混版、凌尚以及全新汉兰达,都将于本月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其中,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TNGA——凌尚,最为受人关注,其定位为A+级轿车,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而这款车型,是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购车习惯(轴距加长),专门推出的"特供车型"。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没错,就是凯美瑞同款,其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除了凌尚,最被热议的车型,便是全新汉兰达。这款自谍照出炉之时,便颇受关注的车型,现而今终于要公开亮相了。将于本月亮相的全新汉兰达,是第四代汉兰达,尽管外观设计一直被人诟病,但是终归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也算接受了全新汉兰达的存在。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主推的是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两个电动机的组合,其综合功率为240马力。尽管未来不易妄断,但是预判全新汉兰达的销量,不会超越现款汉兰达,而现款汉兰达,也将趁着全新汉兰达上市前的这段日子,收割最后一波韭菜。

写在最后

此外,丰田不止于以上三款车型,在未来或将有多款新车上市,进一步完善在各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总而言之,丰田的野心尽显,其他车企,你们准备好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