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旗舰,比宝马X7更霸气,果然这才是中国豪车该有的样子

2020年11月11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

在刚过去的10月份,红旗还拿到了2.3万台销量,同比暴增93%。至此,红旗在今年已经完成了15.3万辆的业绩。不得不说,这两年红旗的发展势头确实相当猛,在车型的投放上面也越来越频繁密集,并且已经打到了上位区,在8月份推出高端旗舰轿车红旗H9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之后,全新大型SUV车型E-HS9也已经于9月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预计为55.00-75.00万元。

不得不说,E-HS9实车真的相当霸气,整体传达出来一种极为庄重的气质,无论是在地下停车场还是马路街头碰到,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E-HS9为纯电动SUV车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有一定的调整,前格栅更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正中央的红色旗帜LOGO依然相当富有辨识度。车灯使用了分体式设计,最上方的LED日行灯扁平犀利,底部两侧还有灯带,前包围营造出了前铲的运动效果。

侧面是方方正正的设计,线条平直而干练,十分硬朗。车窗后部设置有镀铬饰条点缀,且一直延伸至了尾窗,看起来更为协调,这些细节也体现出红旗设计上的精进。并且值得一提的是,C柱处还有一块可以显示电量的显示屏,门把手也使用了隐藏式处理,高档车的典型手法,也相当科技。而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内部同样细节满满,点亮后效果会更加出色。

内饰部分,E-HS9走的是简洁而奢华的路线,整体布局横平竖直,一目了然。但是车内中控上方使用了三块大屏幕,形成联屏式设计,换挡杆前方也有一块悬浮的触控屏,整个车内配了四块屏幕,在如今这个年头,拼内饰设计似乎也就是在拼科技,没几块大屏还真的不敢站出来说话了,也吸引不了消费者的眼球,E-HS9倒是很好地迎合了市场的这一喜好。至于材质用料以及做工,根本就没得什么可挑剔的地方,Nappa真皮、胡桃木等等都出现在了车内,一个字,值。

这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整体尺寸比宝马X7还要大出许多,体型更霸气,车内空间完全不是需要担心的点,座椅宽大厚实,且加入了腿托、按摩、通风、加热等各种舒适性功能,同时后排也设置了显示屏幕,可以进一步提升乘坐途中的整体享受。

动力方面,E-HS9搭载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05KW,峰值扭矩则为750牛米,电池来自于宁德时代,具有三个不同容量版本,可提供460KM、510KM、650KM的三种续航里程。虽然说E-HS9这么大体型一台车,但是加速起来毫不含糊,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8S,比起宝马X7这些同级燃油车要快多了。而且它还配备了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底盘响应会更加快速,行驶质感会更好。

可以说,作为自主豪车,红旗E-HS9方方面面都做得相当全面,不论是内外设计,还是整体质感,亦或是动力系统,都丝毫没有令人失望,达到了极高的水准,甚至有一定的硬实力与外资豪车去抗衡,所以问题来了,你愿意花五六十万来买一台红旗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