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年人做选择题,如何才能得满分?

2020年11月11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不过实际情况却是只要脸长的好看,所有的条条框框那都见鬼去吧,有时候人啊,就是这么不理性。

荣威品牌首款MPV iMAX8就是一款足以用颜值就能征服众多消费者的一款车,作为上汽集团MPV三剑客中的一款产品,相比于别克GL8大众威然,荣威iMAX8在外形设计上要很多。

就拿前脸设计来说,荣威iMAX8首次采用”新国潮“设计理念和全参数化数字设计,非常夸张的荣麟展翼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配合光翼贯穿大灯、星云流转尾灯、双色精车轮毂等设计,使得iMAX8有着一副大气稳重的刚毅形象。

如果你只看到荣威iMAX8的外形就被迷的神魂颠倒?拜托你醒醒,这可是一辆MPV啊,成年人做选择题,都喜欢多选,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是不是也得进去体验看看再说?因为iMAX8不仅有华丽的外在,车内空间更值得去好好感受。

荣威iMAX8的真正目标受众,大部分是家庭美满的有孩家庭或是商务精英人士,对于一款MPV车型的需求,除了舒适的座椅、超大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之外,更加注重健康,健康才是1,其他都是0。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私家车成为出行首选,更让人们对出行健康安全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给用户足够健康的出行环境,荣威iMAX8的生化级健康舱,搭载AVTECH生化防御系统。

AVTECH生化防御系统是IMAX8健康舱核心所在,系统应用的ANTI-CoV无纺布过滤新材料经国家级P3实验室及CMA/CNAS认证实验室认证拥有吸附去除病毒功能,除了可有效分离外部空气中的花粉、致污微细颗粒物(0.3微米的过滤效率达到99%以上)进入客舱,还可实现对生物级50纳米单微生物级的拦截率达85%以上的(新冠病毒直径为60~140纳米),对于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有效吸附去除作用。

通过拦截、吸附、灭活,材料带有的羟基会击穿病毒的蛋白质,从而起到有效灭活病毒的效果,流感病毒(H1N1\H3N2)灭活率达99.9%以上。同时AVTECH生化级防御系统在滤芯设计上,采用全密封型抗压气流设计,让客舱气流均匀的输送至客舱环境中,为用户带来全时效、全方位的纯净座舱环境。

荣威iMAX8车主无论是在接待客户或者是全家出游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不用为要去到人多的地方而担心,因为坐在iMAX8车内能够有效的隔绝车外污染物和病毒,让车内的客户和家人放心畅快的呼吸。

说起荣威iMAX8的竞品车型,那可都不是一般的角色,合资领域有本田奥德赛别克GL8,在自主品牌领域广汽传祺M8,但他们在呼吸安全方面很多竞品车型并没有针对呼吸安全的配置,有的即便是有也只是搭载N95级别的滤芯,在隔绝污染和病毒方面,荣威iMAX8优势明显。

荣威iMAX8的健康舱只是它诸多亮点中的其中之一,除了能让客户和家人在车内自由畅快呼吸,还能让人有坐在飞机头等舱并且享有专门的管家进行贴身服务的感觉。

第二排座椅是MPV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MPV,如果第二排不能让人有愉悦的乘坐体验,那它不是一款合格的MPV,荣威iMAX8拥有同级独有的"魔力沙发",它采用10层复合结构,完美贴合人体曲线,配合8气袋按摩、加热与通风功能,再加上可6向调节的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给第二排乘客带来头等舱般的享受。

除了头等舱般的享受之外,荣威iMAX8还配有贴身管家“魔吧”,全球首创的"魔吧"移动中控台自带全电动自动升降吧台模块和冷热双驱模块,内置咖啡和茶具两种套装,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一、二、三排间自在穿梭,如贴身管家般把服务送到每位乘客身边,买头等舱还送管家的MPV,可能也就荣威iMAX8了。

通过语音控制“魔吧”在车内穿梭是车内功能属性上的锦上添花,尤其是带小孩出行时,再也不用大人在后面全程看护,即便是全家出行也能根据家人的身材或者体型自由进行空间组合。

荣威iMAX8提供的是实打实的灵活大空间,3米的轴距内,不仅第二排可以移动360mm,第三排也可以往前移200mm,如果是接待客户,可以秒变大四座,如果是全家出游,又能够拓宽后备箱空间,用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杨晓东的话来说:“荣威iMAX8是真正兼顾商务用车和家庭出行的MPV”。

安装在前排座椅后背的"魔屏"则能够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同步导航、天气、音乐等信息,且兼有迎宾和语音形象交互等丰富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轻松便捷的轻量交互。

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是iMAX8车主,你只管负责好好开车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担心后排乘客乘坐到底舒适与否,魔吧会把他们服务的服服帖帖,但如果你自己想要体验头等舱的服务,那可能得去雇一个司机了。

写在最后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购车消费者对于车内呼吸安全逐渐重视,在这一趋势下,荣威iMAX8的健康舱不仅能够有效保护车内乘客的呼吸安全,更能带给他们宾至如归的愉悦体验,同时也表明荣威品牌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求新、求变,不断适应并引领市场的决心。

二胎政策放开使得原本市场份额不大的MPV市场有了巨大的潜力可挖,而作为后来者的iMAX8在众多竞品中成功突围,上市首月热销近5000辆,仅次于老大哥别克GL8,高达1811%的订单增长幅度让人对iMAX8的后续表现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