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给设计师鸡腿吗?两种外观设计 艾瑞泽5 PLUS实车亮相

2020年11月1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1日,奇瑞官方发布消息称,奇瑞艾瑞泽家族将迎来一位新成员——艾瑞泽5 PLUS,新车暂定于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艾瑞泽5 PLUS采用了两种外观设计,分别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和纺锤式中网,其中,六边形中网内部由横贯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稳重;纺锤式中网上部分由蜂窝状装饰,下方采用了灰色的横向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的风刀造型,看上去比较有战斗气息。

侧面变化不大,平直的贯穿式腰线看上去干脆利落,花瓣式轮毂的加入为整个侧面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气息。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经过熏黑处理后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和战斗气息,尾灯中间部分作为装饰,并不能点亮。

艾瑞泽5 PLUS的内饰与艾瑞泽GX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动。比如,艾瑞泽5 PLUS增加了全液晶仪表,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改为旋钮+实体按键,并且加入了瑞虎8车型的同款电子挡把,在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加持下,车内的科技氛围得到了较好的体现。

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与吉利帝豪GL、逸动PLUS等竞争对手相比,艾瑞泽5 PLUS的整体尺寸并不占优势。

配置方面,艾瑞泽5 PLUS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BSD高精盲点监测、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雄狮智云Lion3.0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OTA软件升级和在线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老款车型1.5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