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颜值高,25W买这些SUV,不比豪车差

2020年11月11日 20:42:02
分享到:
来源:

25W这个级别买车有些尴尬,因为在非豪华合资品牌领域,往往能拿下到家族当中的高端车型,而这个价位也能触及到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不过尺寸和后期费用还是会劝退那些想入门豪门的用户,所以今天会长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SUV,它们在25W左右,品质、空间、舒适度在同价位来说,都是一个好选择。

别克 · 昂科威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1.99-27.99W

终端售价:19.00-26.50W

尺寸:4662*1883*1631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779mm

官方0-100km/h加速(s):7.5

老款昂科威出道过久,之前虽说销量不错,但是同级对手更新换代后,其产品力相对比较孱弱,所以今天推出了昂科威S,从内外的改变来看,我们可以将其称为全新换代,较于老款圆润,前脸更加犀利,同时昂科威S还推出了艾威亚版本,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豪华,相比于普通版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而艾维亚版的中网则采用了亮黑色网格状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豪华。但不论艾威亚还是普通版本,昂科威S较长的前悬带来了不错的车身比例,相对于老款来说确实运动不少。

内饰的改动也是挺大,加之别克之前还和豪华有些关联,所以车内的豪华氛围,在这个级别来说算是第一档了,尤其是艾威亚版本,提供奶白色内饰和座椅,如果将近27W的裸车价有些超预算的话,那么往下走的版本,也是采用双拼色,整体的观感也还不错,而且全系都采用2.0T 237马力的发动机,加上9AT变速箱,动力充沛行驶顺畅,虽说美系车的变速箱一直有点拖发动机后腿,不过经过更新换代后,如今通用的9AT做得还是算尽职尽责。

福特 · 锐界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2.98-29.98W

终端售价:21.48-28.48W

尺寸:4878*1925*1734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850mm

相对于别克来说,福特的美国味则更要纯正一些,毕竟前者的主要销量都在国内,老美那边的别克车型,现在路上是真心不多见了,所以同样是美国品牌,福特的美味要浓很多,作为福特旗下一款中型SUV,锐界早期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打了几年酱油之后,随着福特的国产进程还是颇有收获,不过现款的外观缺少一点之前的美系气概,罪魁祸首就是细长的前大灯,没有换代前那种怒目而视的威严感。

不过内饰还是和行驶品质非常不错,针对中国市场还搞了个一柱擎天的大屏,好不好看另说,但用起来还是挺香的。而旋钮换挡也是讨人喜欢,手指带动无需手臂参与,同时还能盲操,相比按键换挡便捷太多。行驶方面则是典型的美式大船,很少会有突兀的颠簸传上座椅,坐在真皮座椅上慢悠悠的驾驭其实还有些惬意。总的来说现款的锐界还是挺有性价比,25W也能买到7座车型,附加的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

本田 · 冠道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2.00-33.28W

终端售价:21.30-31.88W

尺寸:4858*1942*1670mm

发动机:1.5T 193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轴距:2820mm

官方0-100km/h加速(s):10.2

说到这个价位的SUV,怎么能不推荐冠道呢,其在文章中的频率出现得是有些高,不过这盖不住别人产品力强啊,内外设计,做工用料,还有恐怖的后排空间,综合起来铸成了傲视同级的产品力,本田这步剑走偏锋的效果确实不错,如果当时拿出车型和汉兰达硬钢,估计现在笑得不可能这么开心。

而对于车型的选择,很多人都在纠结选1.5T还是2.0T,害怕1.5T动力不够,2.0T价格又不讨喜,对此会长还是建议大家选择1.5T版本,因为作为一款走量的车型,本田1.5T+CVT这套动力系统,在调校上显然花费了更多的心思,而实际情况下两者匹配得挺好,日常使用动力完全足够,如果不是特别看重动力表现,其实1.5T的顶配版本完全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