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销量选车?那这4款自主车你不得不看,最少的也卖了百万辆!

2020年11月11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市面上卖的车越来越多,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前的选车过程绝对是个煎熬,尤其是在买第一辆车时,往往会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而此时车型的销量往往会成为大家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销量越高的车型往往会更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毕竟已经有那么多人去买了,我买总不会错吧?那么在自主车型里,哪些车型的销量吸睛呢?

长安CS75

累计销量(辆):100万+

长安CS75于2014年上市销售,上图即为2014款长安CS75。从外观设计来看,即便放到现在,6年前的这款CS75看上去也并不落伍,力量感十足。

彼时的SUV市场竞争尚不算激烈,长安CS75哈弗H6一起,将合资SUV的价格打下去不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后次年,也就是2015年,长安CS75便在SUV销量榜中排到了第五,并且也再次证明了,自主SUV并不比合资车差。

而今,长安CS75已经从单一车型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家族,其衍生出的CS75 PLUS已经上市便持续热销,1.5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L2级自动驾驶配置……强悍的产品力令无数消费者为其买单。

而今,长安CS系列的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大关,CS75更是其中的销量担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比亚迪F3

累计销量(辆):200万+

如果说奇瑞QQ圆了中国家庭的汽车梦,那么比亚迪F3的出现则圆了无数家庭的轿车梦。彼时的比亚迪还没有更换logo,车辆的研发也是基于丰田花冠逆向而来,不过这并不妨碍比亚迪F3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比合资家轿低得多的售价、不输合资车的空间表现,令F3火遍全国,在2009年更是凭借29.1万辆的销量力压捷达、桑塔纳、凯越这三大合资家轿,给自主家轿争了一口气。

而今的F3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更时尚的外观、依然低廉的售价,让它成为年轻人的首选代步工具之一。不过由于平台的限制,第三代F3能做的改动并不多,除了外观上的重新设计外,也只能在动力系统与配置功能方面进行一些升级,以后不知道比亚迪是否会推出新品平台的F3,一起期待吧。

哈弗H6

累计销量(辆):300万+

说到自主车型,怎么能少得了哈弗H6?在2011年上市时,SUV市场几乎就是合资车企的天下,从途观到CR-V、狮跑,产品售价动辄20万起,而哈弗H6上市后,凭借价格优势迅速抢占合资SUV市场,并且在随后的发展中,不断的进行自我升级,改款、换代频率之高在汽车业内实属罕见。

带着超300万车主的信任,第三代哈弗H6目前已经上市,同时第二代哈弗H6及其衍生车型也没有退市,不同的产品组合可以更好地照顾不同预算的消费者,如果你打算买自主SUV,那么在选车路上,哈弗H6肯定是绕不过去的,它已经成为自主SUV的标杆。

吉利帝豪

累计销量(辆):300万+

或许是比亚迪F3的热销让吉利看到了轿车的希望,彼时的吉利还处在全球鹰、帝豪、全球鹰三个子品牌的时代,奉行的是“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其中帝豪家轿便是帝豪品牌的主打产品,与同时期的比亚迪F3相比,帝豪在外观及内饰做工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在销量表现上也并不逊色。

而今吉利已经成为全球化的汽车集团,帝豪也成为了目前家轿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与合资家轿争夺市场的车型,在全新理念的支撑下,帝豪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家族,不但在国内销量强势,且还走出国门、出口到海外市场,就在上个月,帝豪的销量正式突破300万辆,令人欣慰。

总结

也许自主车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合资车就一点儿毛病都没有吗?我们承认过去的自主车在质量方面确实参差不齐,但我们也该看到自主车的进步与发展,多一些时间与耐心,你必然会感受到自主车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