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新冠顾问提议全国封锁,警告美国准备好单日新增病例破20万

2020年11月12日 00:53:04
分享到:
来源: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已加入拜登团队新冠病毒顾问委员会的流行病学家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Michael Osterholm)警告美国人要“做好准备”,因为他预计病例将继续激增,并希望美国“全国封锁”以抗击疫情。

拜登的这名顾问说,就新冠疫情而言,“最黑暗的几个月”还在后面,因为冬季迫使人们呆在室内,疲劳和不满影响了他们遵守健康指南的意愿。

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

奥斯特霍尔姆称,这些因素可能会将每日新增病例数推至新高。他说:“做好准备。我们将达到每天20万或更多的病例, 我们的医院必须做好准备。”

在过去的几天里,美国单日新增确诊屡屡刷新记录,上周六,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2.8万。

奥斯特霍尔姆认为,有必要实行“全国封锁”,以“将这种感染水平引导至我们能够真正控制的程度”。

奥斯特霍尔姆以在中国和其他地方成功追踪接触者为例,称称美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得不够。如果政府实施全国封锁,那么美国应该允许“借钱”来“支付失业人员的工资”,帮助人们抗击因无法工作和企业被迫关闭而带来的“经济痛苦”。他说:“那将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封锁,人们不会遭受痛苦。”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0217789 例,死亡23937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95232例,新增死亡1395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