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撩"你没商量 静态体验哈弗初恋

2020年11月1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应该怎么选?我相信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即使不尽相同,也会有几点共性,无外乎颜值过人、配置丰富、动力够用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要高。什么?想要少花钱多办事根本不可能?那你就错了,为了迎合Z时代年轻人的出行新需求,近两年来各车企都在极力打造他们心目中的理想车型,车要好,还不能贵,就是这么理直气壮。

于是,哈弗初恋就这样应运而生了,这款车的定位是入门紧凑级SUV,重点不在级别,而是“入门”二字。作为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继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之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入门紧凑级SUV,这款车曾在今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扎眼的车型命名为它成功圈了一波粉丝。那么,这款车的实力究竟几何,“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是不是伪命题?我们往下看。

一眼惊艳的心动外观

外观设计方面,哈弗初恋使用了“燃爱”理念,大胆热情的设计风格令人过目难忘,但并没有因此而落入俗套,就像当前风靡的“国潮”,迎合最新趋势的同时又没有丢弃自身的个性。

用细节诠释“浪漫”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哈弗初恋的内饰风格虽然以简约为主,但却对各个细节的雕琢十分用心,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亮眼的内饰配色以及细致入微的功能体验令人倍感贴心。

空间与动力表现

全文总结:

想俘获新时代年轻人的心并不简单,外在内涵缺一不可,还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在这方面,哈弗初恋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基本能达到年轻消费者对于第一台车的期待值,虽然最关键的价格部分目前还未公布,不过按照哈弗品牌一贯的厚道定价,再加上这款车的入门级定位,相信价格也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