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9日,汽象老友记邀您一起再出发

2020年11月12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

笑谈解落三秋叶,

往来过江千尺浪。

谁言汽象寸草心,

人间正道是沧桑。

三生石上,三生路,石上三生;三生缘结,三生情,缘结三生。三生有幸,携君之手。再寄三生,邀君同行。

在2020年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年份里,汽象老友记迎来了3周年。是的,在这一年里有太多的事值得我们去铭记;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去书写……为此,老友·三生纪在2020年11月19日再出发,邀君一起同行。

回首过往,无数的垦荒牛成为了先驱者,伴着一众汽车品牌将贫瘠的中国车市犁耕成一方沃土,井喷式发展引领了中国经济的欣欣向荣。

然而,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2018年车市风向逆转,中国汽车市场面临了第一次严峻考验……

那年,背负理想的九家汽车自媒体创始人创立汽象,遍洒红柬,广邀宾朋,羊城把酒,以祭过往。于是珠江边华灯初上,老友记上高朋满座,共商车市繁华。

有道是: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这一聚,本无品牌云泥之鉴,即为老友,同道相怜。

这一聚,展望前路曲折艰险,即为老友,畅所欲言。

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关乎者,不仅一人一家,一品一厂,更有关于数百万为了中国工业发展而奋斗终生的从业者。

故而说,老友之图,惠及百万!

岁月易逝,时光荏苒。

2019年,老友记之汽象13幺邀汽车宾朋再聚羊城,一曲老友.十年唱响车圈、惊艳羊城。那一夜,我们走过了千辛万苦的奋斗,就秋风把酒言欢,共话车市桑麻。

同样,这一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三家汽车自媒体创始人,相约走进神秘的工厂,探访先进的车间,把汽车的先进技术一次次展现给普通的读者,让万千民众一起,关注中国汽车行业的现况与发展。

万物葳蕤,向阳而生,纵风霜雷电,而不辍青云之志,恰如今年三岁之汽象。

在这一年里,我们驭风前行,有欢欣,有落寞,有鼓舞,有伤悲,好在我们有老友同行,一起携手走进了难忘而不平凡的2020年。

这一年,车市冰点,前途晦暗,这是所有汽车人不愿回忆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事。幸而,在众志成城中,车市下半场拂去乌云,再绽蓝天。

三年三聚终觉浅,更待三生三世缘,汽象“三生纪”老友会,我们再出发。但相思莫相负,再见时盼如故……

我们已盛装以待,共盼老友齐归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