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大价钱买车本以为是个豪华品牌 结果悲催了

2020年11月12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中国人而言,买车有时候并不为了代步,更多是为了有面子。那么怎么才算是有面子,肯定是自己的车,牌子大,面子大,价格贵,导致很多人的侧目,那可是扔车钥匙之后最大的收获。怪不得在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的时候,BBA在中国倒像是找到了真正的崛起点,连续几个月都稳稳的以增长态势出现。而原本定位就在二线豪车的雷克萨斯路虎,更是以不可抵挡的销量,甚至有时候还超过了一线的当月任务。

买豪车没问题,当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提升,房子也从刚需转为改善,出门代步的车子肯定是水涨船高。但是有一些车,看着还挺“壕”,奈何实际上的TA们,都是假的。

宝马MINI

在很多网站的分类当中,MINI是作为单独存在的个体,并不归在宝马旗下,不过其实TA就是一个被宝马收购的小品牌。因为“金主爸爸”的身份地位,混进了豪华车的阵营,价格也是一路水涨船高。

随随便便拿出一款车,价格都基本在20万出头,但凡有点不到20万的车型,你也有可能订不到。好吧,那么20万你可以在汽车市场中买到什么?合资产品的SUV或者轿车,可选余地非常大,但是反过头来看看MINI,这就是一个高端的“残疾人代步车”,有着价格,咱们去买一台宝马320Li TA不香吗?

你要是觉得小身躯反而可以带来更高的驾控感受,以及优秀的停车入库尺寸,后者不敢说,就前者在这个三缸发动机上,你能得到点啥?最大功率102匹马力,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加速已经超过10秒了。没有液晶仪表盘、没有真皮座椅、没有车联网、没有人机交互,甚至自动空调和LED大灯都没有的车子,你这20万都花哪儿去了?

大众甲壳虫

这个车停产了,但是二手市场中的TA,绝对是萝莉们的首要选择。曾经的大众甲壳虫也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之一,虽然到现在寿终正寝,但是连续以接近百年长盛不衰的销量,可以看出来了TA的荣宠。

可是就这样一个和老款宝来同平台的车子,居然可以卖到30万元,就想问问TA到底凭的是啥?30万,奥迪A4L提回家一台咱不香吗?

鬼扯:同样作为不应该买的车型当中,还有JEEP的牧马人以及国产之后的自由侠、自由客,前者是没有豪车的血统,后者是没有越野的风格,不知道想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