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不仅只有“大鼻孔”了 这M4更像是个SUV 还自带房车效果

2020年11月12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的设计师,不知道是不是鸡翅吃多了,这设计的风格简直就是要起飞。最初宝马给消费者的感觉还是奢华和个性,奈何从最新的宝马4系开始,宝马还是那个宝马,但是“肾”已经变成可“猪鼻子”。不过就算是再多人表示看不惯,却依然没有挡住宝马对于“大鼻孔”的热爱,全新的车系上基本都搭载,不信你看看这组由外媒绘制的全新宝马高性能轿跑车——M4渲染图。

如果你之前了解到的宝马M4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都不要怀疑接下来你将看到的。

对,这一次外媒的眼中,高性能轿跑车M4应该是这样的。说TA是个轿跑,后面还有个“蜗牛窝”,说TA是个房车,但是却选择搭载的是S58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550N·m。嗯,那么就叫TA一台高性能的房车VS高性能的轿跑吧。这种造型是不是彻底颠覆了你对于房车又笨、又大、又不轻便还谈不上动力的所有问题。

要是说这个“猪鼻孔”放在宝马4系上还稍微有点违和感的话,那么在宝马M4上可能就不会有了。毕竟从这充满了视觉冲击力的前脸看,不得不说硕大的“猪鼻孔”造型还是起到了加分作用。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属于熏黑处理,还有上扬的引擎盖线条。如果说宝马4系是个西装男的话,那么宝马M4就绝对是个性感的西装暴徒。

在M4的房车装备配置单上,后面还有一个小房子,根据M4的尺寸看来,1-2个人在里面起居生活不成问题。若是还能够有厨房、太阳能板等居家配备,那显然是非常适合情侣出行的。

至于为什么刚开始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感觉像一台SUV,还不是因为安装的AT胎以及越野改装轮毂嘛。将车辆的整体离地间隙提高,所以看起来更像是宝马的跨界车!而在后窗上还可以看到车身内部的防滚架,估计设计师们也考虑到了,这样的一台车在野外露营时,一旦出现什么状况还能够保证车内成员的安全。

鬼扯:从整车的设计看来,背着这么大的“一居室”,还要考量到对各种路况的切合性,那么应该整车的碳纤维使用率非常高。M-Power让你飙升的肾上腺素,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