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级明确 恒大汽车发布恒驰车型命名规则

2020年11月1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恒大集团旗下恒驰品牌发布了未来车型的命名方式及规则,新车将根据发布顺序以及车型定位的不同而有所区别,产品分级十分明确。恒驰汽车的新车名称将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组成,结合此前恒驰汽车品牌LOGO的发布,恒大集团的造车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全部的准备工作。

命名规则上,“恒驰”二字是固定搭配,后面的数字代表新车的上市顺序,阿拉伯数字后的首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及售价区间。恒驰汽车共分为豪华、超豪华、旗舰三个级别,其中豪华车型用“L”代表(英文“Luxury”),售价25万元以下;超豪华车型用“S”代表(英文“Super Luxury”),售价25-50万元;旗舰车型用“F”代表(英文“Flagship”),售价50万元及以上。第二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定位,共分为三个类别,轿车用“S”代表;SUV车型用“X”代表;MPV车型则用“M”代表。

不久前,恒驰车标正式发布,车标采用盾徽造型设计,主体为咆哮的雄狮。狮子为金色设计,背景留白为蓝色,地球是红色,寓意“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

恒驰汽车首期发布的六款车分别为两款轿车、三款SUV以及一款MPV,实现了多个车型级别的覆盖,布局十分全面。恒大方面表示,恒驰首款量产车将于2021年进行试生产,如果一切顺利,明年下半年就会正式量产。此前,恒大曾计划3-5年实现年产销100万辆,并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