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明锐Plus 新一代明锐将于明年上市

2020年11月12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同时新车也或将命名为“明锐Plus”。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明锐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其轴距或将达到2731mm。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保留1.2T以及1.4T发动机。另外,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新车也有可能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看上去棱角较为分明,尤其是前机盖处多条暴露的“青筋”彰显运动气息。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新车侧面腰线棱角分明,搭配多辐式轮毂以及我们熟知的掀背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海外车型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754mm、1829mm、1470mm。虽然轴距还未公布,但参考同平台的速腾来看,其轴距很有可能达到2731mm。新一代明锐尾部造型简洁,LED尾灯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夜晚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Cd。

新车内饰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氛围灯的加入则增强了内部层次感。此外,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则增加了内部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无线充电板、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明锐或将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保留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和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也由此前的机械式变更为小巧的电子挡把,提升了内部的精致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