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寄予厚望的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贴上“数字化”的标签后与众不同

2020年11月12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

源于德国大众的高尔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1974年推出第一代高尔夫车型,就已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问世了46年,每一代的高尔夫的更新,都延续了德系车追求完美品质的优点,历经了七代革新,现在迎来了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更加符合了现代年轻人对汽车的要求,指导价12.98万-16.58万的第八代高尔夫到底如何,下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更新换代后的第八代高尔夫,全新的外观设计不仅带来高颜值,风阻系数还达到了巅峰的0.275,三幅式黑色镀铬条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前脸底部,与全新的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组,还有独特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条相呼应,配合简约风格的大众徽标,整体突显科技感和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延续了两厢车的设计,平直稳重的车身腰线,搭配车顶末端富有运动感的扰流板,"激光镭雕"的全LED尾灯,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处排气造型,在具有高辨识度的同时体现出更纯粹的德系车血统。

相对于车身外观,内饰的变化更加巨大,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HUD平视显示系统,搭载了全新互交CNS 3.0系统的8.25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取缔了传统实体按键,首次采用触控式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30色可调氛围灯,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全景天窗等等打破了大众传统的内饰设计。安全黑科技方面更是有惊喜,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PLA3.0智能泊车、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等等都是相当齐全,实现真正的"数字化"。

动力方面有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搭载了EA211的1.2TSI和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16/150Ps,最大功率85/110kW,峰值扭矩可达200/250N·m,动力的彭拜,在满足日常出行之余,还能享受酣畅的驾驶乐趣。

作为换代车型,第八代高尔夫被一汽大众寄予厚望,迎合了现在市场消费者对于更高的生活品质追求,相信能够达到和官方宣传语"无限可能"一样,继续延续高尔夫的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