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制造出海 华晨宝马iX3正式出口海外

2020年11月12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首批华晨宝马iX3已经在辽宁大连港集结,准备发往海外。宝马iX3作为中国为全球市场生产的首批豪华纯电动车型,该车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生产,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全球统一标准,并通过海铁(海运和铁路)联运发往全球市场,这意味着宝马iX3将带着“中国制造”的标签,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为了保证宝马iX3的品质,华晨宝马从电池和电动驱动的开发,到零部件质量控制,再到最终整车生产,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全面严苛的质量管控;在研发测试层面,宝马iX3通过128次严格的机械测试及994次软件功能测试,保证电池包在全生命周期的超高品质;此外,还有140余项整车功能性测试,保证车辆能够适应各种道路及驾驶状况。

作为一款纯电中型SUV,宝马iX3在9月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47.00-51.00万元,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迎来上市;此次的出海仪式,官方并未公布首批宝马iX3将发往哪个国家,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供应除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

为了确保宝马iX3的物流安全,华晨宝马要求所有火车车厢内都要加装保护垫,以避免剐蹭或磕碰产生瑕疵。此外,华晨宝马还在码头搭建了专属封闭式仓储库房,并带有洗车区和维护区,从而确保将整车以完美的状态交付到海外消费者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