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前脸风格可选,艾瑞泽5 PLUS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0年11月12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

继今年6月份上市的艾瑞泽5运动版后,艾瑞泽家族再次迎来艾瑞泽5 PLUS这位新成员的加入。实际上,艾瑞泽5 PLUS为艾瑞泽GX的改款车型,如今被并入艾瑞泽5的族谱内。据悉,新车将于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艾瑞泽5 PLUS将会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一种为注重大气范儿的钢琴烤漆中网配镀铬饰条,另一种则采用蜂窝状中网格栅,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同时诸如透明式迎宾灯、渐进式流水转向灯的配备也强化了艾瑞泽5 PLUS的科技感。

鉴于是改款车型,艾瑞泽5 PLUS的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跟艾瑞泽GX保持一致,但车长略短一点,账面尺寸为4680/1825/1490mm,轴距2670mm。颇为凌厉的腰线给车身侧面带来矫健有力的视觉效果,而轮毂尺寸则有16及17寸两种规格供选择。车尾部分,艾瑞泽5 PLUS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灯带内还增加了熏黑效果,而转向灯的流水式点亮效果自然也不会缺席。

和艾瑞泽GX相比,艾瑞泽5 PLUS的车厢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的提升着重在配置部分,包括双10.25寸液晶仪表与中控触屏、64色氛围灯以及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都让新车在配置层面赶上了主流水平。其中奇瑞自家研发的雄狮智云Lion3.0继续把支持远程控制的智能语音交互、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OTA软件升级和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都集成在内,进一步提升车联网的体验。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艾瑞泽5 PLUS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15kW(165PS),最大扭矩为230N·m,但目前尚不确定1.5L发动机会否继续出现在艾瑞泽5 PLUS上。

编者说

艾瑞泽5最辉煌的时候曾经做到了月销2万台的成绩,成为继吉利帝豪、长安逸动之后最被看好的自主品牌入门家轿。但踏入2020年后,艾瑞泽GX(艾瑞泽5销量与艾瑞泽GX一并统计)销量遭遇大幅下滑。如今随着艾瑞泽5 PLUS这位新人的加入,相信能给艾瑞泽家族注入一些活力,走出当下的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