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双11"送货效率 100辆江淮新能源物流车交付

2020年11月12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淮汽车与韵达快递首批100辆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5交付仪式圆满完成,100台江淮新能源商用车将集中投入使用。据悉,韵达于“双11”快递业务旺季前将100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集中投入使用。

目前,北京全市快递行业累计配置新能源车辆2700余辆,在全国城市处于领先位置。江淮汽车在北京已有近1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和近千辆新能源商用车投入市场终端运营。

江淮汽车早在2002年即开启新能源汽车研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耕多年,已建立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技术平台。目前,江淮汽车在北京已有近1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和近千辆新能源商用车投入市场终端运营。江淮新能源商用车通过迭代研发和平台移植,现已建立帅铃i3、i5、i6三大产品平台,覆盖微卡、轻卡、皮卡、轻客、环卫等系列车型。为邮政、快递、电商、城配等细分市场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