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十月销量出炉,集体正向增长,四品牌数据狂飙

2020年11月12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国内汽车市场的二线豪华阵营正向增长数据尤为突出,凯迪拉克林肯等品牌更是经过了一年的蛰伏实现了今年的最大增长,分别同比激增了81%和103%。

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是二线豪华领头羊的凯迪拉克可以说被今年的疫情折磨的不轻,更是有几个月让出了头名的位置被雷克萨斯抢了去。不过根据刚刚公布不久的十月数据,凯迪拉克单月销量突破了2。5万辆,同比增长81%,也基本追平了去年同期的水平。曾经虎口拔牙的雷克萨斯尽管丢冠,但领先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作为为数不多以直接进口入驻国内市场的豪华品牌之一,雷克萨斯一直走得稳扎稳打,上个月也实现了同比增长44.4%的增幅。

今年以来冒头最快的自然要属自主品牌红旗,这已经是它连续第三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台,20万大关更是近在咫尺。同时,它也再次凭借丰富的产品阵营和出色的表现力取代沃尔沃挤进二线豪华阵营三强。平均单月接近100%的同比增长一直从年初保持到现在更是红旗今年创造的一大奇迹。

最后再来说说份额不大但是势头颇猛的蔚来和林肯。作为造车新势力的新锐,蔚来在十月的销量成功翻倍,而经历了成功国产的林肯也依靠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车型创下了中国市场的销量新高,更是在上个月同比激增了103%。

虽说二线豪华市场相比于传统的BBA来说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但其实中国汽车市场的等级划分早已形成,接下来的车型想要后来居上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