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2020天能共赢商大会圆满成功

2020年11月12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1月11日,主题为“颠覆-突破发展瓶颈2.0”天能共赢商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600多位优秀共赢商代表齐聚合肥,共襄盛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从回首2020、不忘初心、明确战略指导三个方面进行,分别为2020年优秀共赢商代表颁奖盛典,天能人对话:初心、梦想、极致,天能营销商学院培训。

回首2020,英雄团队,所向披靡

大会在天能司歌《心中有个天》激情澎湃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开场,由动力电池业务中心天能品牌营销总监韩富兵致开场辞,韩总分别从天能的品牌力、营销力、服务力等方面肯定了全体天能共赢商的付出与努力。他指出,天能34年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共赢商的努力,大家就如一家人,同舟共济,携手前行。未来,天能愿与全体共赢商同心同行,为同一梦想,为天能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动力电池业务中心 韩富兵

天能的每一次腾飞都离不开每一位天能人的辛劳付出。为表彰优秀,凝聚信心再出发,天能控股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赵文华为大家解读了2020年优秀共赢商评比标准。大会现场共颁发五大重量级奖项,分别为服务明星奖、变革先锋奖、锐意创新奖、营销突破奖、杰出贡献奖。

市场与品牌中心 赵文华

服务明星奖

他们对客户有最深的关爱,不推不拖,对工作有更深的理解;不厌不恼,他们忙碌的身影,折射出沉甸甸的承诺与责任。

变革先锋奖

他们积极拥抱新政策、主动寻求新变化,推动天能市场在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为突破市场瓶颈尽心竭力。

锐意创新奖

他们激情满怀、活力无穷,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中不断壮大,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营销突破奖

他们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迎难而上、锲而不舍,不断尝试新方法、积极开拓新客户,寻找业绩增长点,取得了一次次重大突破。

杰出贡献奖

每一项任务,他们都不负众望,出色完成;每一个细节,他们都精益求精,不辱使命。他们坚定地伴随天能共同成长,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经营有方、经商有道的天能共赢商,他们用勤勉踏实的行事风格、敢为人先的魄力担当走出了一条共赢共生的商路,成就自己的同时,也助力天能迈向新的辉煌。

不忘初心,追求梦想,深耕极致

不忘初心,方能不辱使命。是全体天能共赢商让天能红红遍祖国大江南北。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今天的美好,更拥护了天能品牌。

在主题为“初心、梦想、极致”天能人对话的环节,十名优秀天能共赢商代表及天能营销代表傅家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和天能的故事。

与时俱进,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回首过往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在下午的会议中,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营销负责人王亚军为大家作了“颠覆-如何突破发展瓶颈”的培训,共同探究营销的魅力与奥秘!

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营销负责人 王亚军

在王总激情洋溢的演讲中,他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商场上的生存之道,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到好的商业模式和项目,提高个人格局和眼界,才能够在当今市场竞争中获得胜利。

随后,天能营销团队现场宣誓,慷慨激昂、掷地有声的宣誓词,无不激励着每一位天能人。未来,天能的营销战士们将继续投身市场最前沿,乘风破浪,倍道而进!

会议最后,天能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陈勤忠做了主题为《蜕变2021》的总结讲话,陈总从盘点天能、剑指2021、初心梦想三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天能过去34年是不平凡的,也是不简单的。大家通过共同的努力造就了今天国际化的天能集团。而过去的辉煌已经成为历史,2021的号角已经吹响,陈总分别从六个纬度向大家指明了2021年的战略和方向,不但要继续巩固第一的市场地位,更要提高专业能力和服务,打造天能強固的终端壁垒。同时也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创新,通过数字赋能,模式创新成为新时代、新营销的电池人。

天能控股集团总裁助理 陈勤忠

砥砺前行共奋进,同心筑梦新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激情、活力、动力创造新的佳绩,共同绘就天能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增长的壮美画卷!

2021,让我们共同

唤醒初心

激活梦想

干到极致

蜕变20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