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途锐混动版,外观变化不大,动力提升不小

2020年11月12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途锐,相信大家它早已耳熟能详。本周,小编就有幸试驾了大众进口汽车全新推出的插电版途锐车型。作为一款新能源产品,插混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在产品设计上及驾驶感受有何不同,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插混版途锐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细节上略有差异。如前进气格栅的"eHYBRID"标示,凸显了它的身份。前雾灯处的镀铬装饰,与中央下方的装饰形成一种贯穿的视觉效果,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霸气。此外车尾处的"eHYBRID"标示位于右侧区域,再次表明了它不是一辆普通版的车型。

内饰方面,直观上很难区分两款不同动力配置途锐到底有什么不同,15.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不仅尺寸巨大,操作也非常灵活,并能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再配以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以说在高科技的加持下,让途锐在不仅趋于年轻,还有点逆生长的感觉。

空间部分,插电版途锐的后排虽然没有加长车型那样夸张,但也是足够用了。小编183cm的身高在前排调整好座椅位置后,后排基本还有一定的富余量。不过后排地台隆起较多,如乘坐多人,空间就显得捉襟见肘。

动力部分,实际体验后,插电版途锐真的非常好开。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拖着2吨多的庞大身躯,让你不会感觉有小马拉大车的状况出现。随着电机的介入,能使插电版途锐的加速变得非常轻盈。在路况很差的条件下,途锐的越野优势又再次展示了出来,还是非常可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