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度携手 BEIJING-X7与李宁组队“英雄联盟”

2020年11月12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

在英雄联盟S10终局之战硝烟未散之际,一波跨界电竞圈的操作让这场BEIJING-X7与李宁跨界举办的电竞赛热闹非凡。此次赛事是BEIJING汽车与李宁中国选手在北京车展发布定制款产品后的再度携手。关于这场电竞赛,我们就不过多聊了,还是说说这款车吧。

BEIJING-X7是今年刚上市的一款SUV,根据配置不同分成5款,官方指导价10.49万元-14.69万元。

车身尺寸为4710*1892*1715mm(长*宽*高),轴距2800mm,空间是它的主打项。除此之外还有一块1320*850mm的全景天窗。BEIJING-X7运用了官方称之为“大都致美”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简洁干练。据官方数据显示,其后备厢容积为41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提升至1000L。

全新的LED灯组与车头的镀铬线条自然延伸至前大灯。与此同时,隐藏式门把手,熏黑的前进气栅为整车渲染了一定的运动基因。

动力层面,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BEIJING-X7还发售了手动版本,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它最低配版本。现在市场上还能买到的手动挡车型并不多了,手挡版的目的也是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全车LED光源、26处空腔隔断,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等。而高配版本车型还搭载智能手机蓝牙钥匙、雨水感应自动关窗、智能感应尾门(支持自动感应和开启角度记忆调节)、10色可调的透光膜片氛围灯、主副驾腰部调节剂座椅通风、前后排预紧式安全带、副驾专属提醒、隐私隔热仓等等。

目前我们还没有试驾过这款车,这次只是一个简单的概述,所以更多感受待日后有机会拿到试驾车再跟大家具体聊聊,关于BEIJING-X7这款车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