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代思域首次曝光,更沉稳更低调,网友:终于把尾灯换掉了

2020年11月12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

思域的特点就是常换常新,每一款都各具特色,非常有辨识度。到目前为止,思域已经计划推出了第十一代,虽然思域第十代的销量并不低,但是上市也有几年来,按照本田的个性,都不满足于现状,所以推出了思域第十一代也不足为奇。那么思域第十一代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十一代思域专利图

首先就是设计风格的改变。每一代其实都有自己的风格,比如第八代的风格就偏向中庸,到了第九代就开始走精致路线,但第十代就开始走运动风,现在的第十一代则是减少运动风。每一代的设计其实更加贴合当代人的需求,这也就是为什么思域经常更新换代,只有追上大众审美,才能吸引眼球,从而提高效率。市面上其实已经有多款车型走得都是运动风,如果思域第十一代再延续第十代的运动风,那么竞争力就会减弱,所以第十一代添加了一些雅阁的设计理念,将第十一代设计得更加成熟和内敛。

其次是目标人群。从设计风格其实就能看出端倪,第十一代瞄准的是之前没有抓住的消费人群。之前的运动风的消费主体就是年轻人,而忽略了中年人和大部分女性消费者,这其实是一块值得挖掘的销售渠道。因此,十一代应该会在实用性上增强,减少一些花哨的的设计和装置,并且还会在隔音、空间、减震方面做一些调整,提高驾乘舒适度。

这两块应该就是十一代重点调整的原因,就如本田工程师所言,好的产品不应该只有一个亮点,而是每一处都应该做到完美,不能只考虑主流消费者,而应该同时兼具小众的消费者的需求,这样才有可能做到行业的第一。这样的设计理念确实在思域上体现得淋漓精致,每一款车型都在弥补上一款的不足,每一款都试图扩大消费人群。

虽然目前只是放出十一代思域的概念消息,不过按照本田一直以来的作风,十一代思域的改变应该就基于这两点目的。而本田自身的实力绝对能够将隔音、空间和减震这三面同时兼顾到,最后给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相信思域十一代正式上市后,应该能够大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毕竟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可算是把10代思域那个难看的尾灯给换掉了。思域的设计理念也值得其他品牌借鉴,在强化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要扩大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