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奔驰E的再等等,中期改款奔驰E260L外观变化明显,动力回归2.0T

2020年11月12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E级轿车一直以来是销量不错的车型,虽然国产的E级多多少少都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品牌优势的加持,科技感的内饰,调教不错的底盘以及表现不错车内空间还是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但现款E级主要问题是1.5T+48V轻混发动机对于E级车型来说显然是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欧洲车目前比较常用的这套48V轻混系统主要是服务发动机启和空调,因为消费者并不是很买账,所以这次的中期改款补充了2.0T的发动机动力。

新款E260L的发动机型号为264920,最大功率145千瓦,这个数据要比老对手宝马2.0T低功率版的数据要高,车身尺寸5078*1860*1490mm没有太大变化,官方指导价是43.08万至64.28万元。

车辆外观的变化也非常明显,我们从图片可以看出从前照明大灯到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盖以及车身侧裙都有明显的改变,但是否比现款好看就仁者见仁了。

如果想购买的朋友可以等2021款上市之后去4S店体验一下,毕竟2.0T的引擎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才算得上是般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