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家用新选择?试驾上汽大众途观X 380TSI

2020年11月12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

重庆素有“8D魔幻城市”的称呼,具有着罕见的山城元素。在这里你能看到在居民楼穿梭而过的轻轨列车;层层叠得看不出有几层的高驾桥;连续上坡、下坡的道路;从一楼出来是广场、从五楼出来还是广场......总之,重庆的道路复杂且崎岖,陡坡、急弯、拥堵、高速、山路等多种用车环境集于一身,可以说没有比重庆更适合试驾车辆的城市了。

近日,上汽大众最新的轿跑SUV途观X便来到了重庆这座城市,并举行了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包含城市道路、山路,以及更能体验操控性能的场地试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吧。

通过此次试驾能够看出,途观X相比其他大众车型的不同。这种不同,不仅仅体现在造型上,而是由内而外的一种变化,比如车辆的科技配置、在操控方面做出的调整等。可以说,如果你想要一款看上去、开上去都很“年轻”的一款车,而这款车还能够满足一些家用的需求,那么途观X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这款车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如果能增添类似方向盘换挡等运动化配置,或许会有更好的驾驶体验。而且轿跑SUV本身是一个小众的市场,途观X的到来能否助力上汽大众有更好的销量,也要看后续的市场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