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营销变革流量变现 “超级直播夜”收获订单2.7万笔

2020年11月12日 12:14:04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谁说线上卖车不靠谱?长城汽车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别再用老眼光看世界!在11月7日长城汽车大型宠粉行动——超级直播夜上,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强强联合,三大品牌掌门人携手“国民兄妹”李维嘉、吴昕,成功收获近2.7万订单,以全新方式,实力演绎用户思维赋能下的营销变革。

作为面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创新玩法,此次长城汽车超级直播夜,聚合明星、高管、品牌、产品多方力量,以综艺式打法点燃用户激情,充分展现出哈弗大狗、欧拉好猫、长城炮哈弗H9、欧拉黑猫、欧拉白猫、第三代哈弗H6、2021款哈弗F7等明星车型的产品实力,以及长城汽车焕然一新的品牌魅力。

8款明星车型组成CP出道:哈弗大狗和欧拉好猫组成“萌宠CP”;长城炮哈弗H9组成“越野CP”;欧拉黑猫白猫组成“默契CP”;第三代哈弗H6和2021款哈弗F7组成“王炸CP”。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多位高管和产品经理空降现场,化身“嗑学家”,对8款明星车型的产品魅力进行“嗑学”解读,他们诙谐幽默、令人捧腹的语言风格,以及“嗑糖式”的全面展示,令直播间充满欢声笑语。

除了满满的综艺感,还有实实在在的优惠。 长城汽车在现场送出6辆半价车等多重福利,并在双十一期间,给出了线上支付9.9元定金下单,即可享受至高4300元现金优惠政策。截止当晚24时,长城汽车超级直播夜天猫官方旗舰店观看量达218.3万,点赞量2428.7万,全网累计观看量超1598万,收集线索34411条,订单26916笔。

实际上,随着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的导入,长城汽车进一步夯实了“科技长城”的领先优势。作为长城汽车洞悉用户需求、采用领先科技打造的全新车型,这8款明星产品已经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闯出了名堂。如哈弗大狗上市36天劲售10058辆;长城炮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欧拉黑猫荣登A00级市场销量第一宝座;第三代哈弗H6传奇继续,仅10月销量已破两万辆。

在营销层面,长城汽车 也更加贴近年轻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包括北京车展打造网红展馆、阿拉善搭建长城汽车狂野乐园、牵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长城炮极速电音节,以及此次的双11超级直播夜等,与用户同频共振,将营销创变的基因刻进长城汽车的骨子里。

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长城汽车10月份销售新车13.56万辆,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15%,高于行业增速。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81.62万辆,四大品牌齐头并进,已完成年度目标的80%。而在海外市场,前10月累计销首新车超过5.2万辆,随着俄罗斯图拉工厂、泰国罗勇工厂等的发力,长城汽车的海外战略还将更进一步。

长城汽车30年,居安思危,变革在不断深入,转型之路也迈向新阶段,生态价值凸显。近年来不断积累的造车能力在新平台、新产品上得到全面展现,持续完善的全球化生产布局有效助力全球发展,长城汽车不但为冲刺全年销量目标奠定强有力的基调,也为未来的发展积蓄能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