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长滩蓝色车漆 讴歌NSX最新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12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讴歌NSX官图。新车最大变化是增加了长滩蓝色车漆,该车漆颜色在2002年至2005年间,共有88辆喷涂蓝色车漆的讴歌NSX交付。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5T+三电机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进气格设计,不过经过熏黑处理,更凸显出运动特质。同时,新车还配备全LED光源的头灯组,头灯内部使用LED光带与格栅构成一体化设计,外形更加灵动别致。此外,新车两侧还带有大面积进气口,这可以为前轴电动机和刹车系统提供更高效的冷却效果。

新车侧面低矮流畅,上扬的腰线搭配大尺寸轮毂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氛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可升降式的扰流板,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下方两侧扩散器采用不规则形状,配合中置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手工打造的3.5升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三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21千瓦,最高时速为310公里。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9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全时四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