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体大灯设计,采用全新纯电平台,保时捷首款纯电SUV亮相

2020年11月12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得了一张保时捷Macan EV渲染图,据外媒报道,Macan EV将会是未来保时捷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高级电动车平台(PPE),而未来奥迪的相关车型也会使用。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推出市场。

Macan EV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不难看出,Macan EV使用了类似于品牌首款纯电车Taycan的前脸设计,全封闭式的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视觉观感颇为凶悍。

根据此前报道过的谍照可以看出,Macan EV将会采用溜背式设计,与现款Cayenne Coupe的轿跑SUV造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尾部配备可伸缩的扰流板,下部配备有细长条型的尾灯组,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

目前没有更多动力信息的流出,不过根据外媒报道,它将采用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的全新电动平台。而为了尽快量产Macan EV,保时捷将投资6400多万美元扩建莱比锡工厂,包括一家新的车身车间,新工厂或许明年就能投入运转,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够一睹真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