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豪车抢先看,奔驰一款全球首发,宝马奥迪新车亮相

2020年11月12日 17:05:03
分享到:
来源:

BBA再战车展,算是常规演出了。

只是今年有些特殊,广州车展又是年末最后一个出场,BBA也是毫不吝啬带来多款重磅车型,上市的上市,首发的首发,展示的展示。

比如宝马iX3,在昨日大连港正式出海全球市场,广州车展将迎来上市;奔驰更是带来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奥迪A3L、Q5L Sportback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01宝马:iX3领衔、敞篷、轿跑一个都不能少

1款新车上市,3款新车首发,宝马总计二十余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宝马有正式上市的iX3、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4系敞篷轿跑车、中国首发的创新2系四门轿跑车及多款限量版车型。另外,MINI品牌将带来MINI叁柒号纪念版车型。

BMW iX3此前发布了47.00-51.00万元预售价,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华晨宝马iX3是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也是宝马集团首款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其次是面向全球出口的全球车型。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电芯,实现了同级领先的500公里长续航和百公里16.7kWh的低能耗,直流充电从0充至80%仅需45分钟。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其他方面均与全新宝马4系一致,起售价为5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19万元)。

宝马MINI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未来将生产纯电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MINI叁柒号纪念版将亮相。宝马官方发布的官图显示,新车在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基础上增加了拉花设计,动力方面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02奔驰: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

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11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28款重磅车型亮相2020广州车展,既有燃油车,也有新能源车,涵盖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及轿跑SUV。

最重磅的车型包含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

说白了,强化自身豪华品牌定位,是奔驰核心的诉求。

首先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2014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广州全球首发,6年之后,全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再度将于广州车展前夜迎来全球首发。

此外,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SUV产品,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将于广州车展迎来上市。新车拥有23英寸专属轮毂,迈巴赫专属双色漆面及多处品牌标识,3,135毫米的超长轴距,内饰Nappa真皮包裹,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尊贵和豪华。

电动化时代,自然少不了新能源车型。本次车展带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与轿跑SUV两款混动车型。

两款车型均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同时支持交流和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60千瓦直流充电条件下,从10%充至80%的电量仅需20分钟。

同时,性能车也是不能少,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与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也将一同亮相广州车展。

03奥迪:A3L、Q5L Sportback迎上市

奥迪同样带来庞大阵容参展,其中,最重磅的奥迪A3L、Q5L Sportback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与海外市场同步首发,已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矩阵式前大灯、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等常规配置。

新车长4778毫米,轴距2908毫米,搭载2.0 TFSI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6.8秒,并匹配智能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现款Q5L上的动力总成,40 TFSI和45 TFSI的两个版本车型,将分别拥有190马力和252马力的最大功率。

全新奥迪A3两厢版的尺寸分别为4340/1820/1430毫米,轴距2640毫米,更长、更宽。同时,全新奥迪A3还将继续推出三厢版车型,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其轴距或为2680毫米,定名为A3L。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 35TFSI车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采用最新样式的电子挡杆。

总结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愈发凸显,BBA都将中国作为不可替代的重要部分。数据显示,10月豪华品牌中国市场增长率在30%以上,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作为收官之战的广州车展,BBA也是全力以赴,即是年底的总结,也为2021年的开局打好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