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发布,动力性能再提升,百公里加速仅3.1秒

2020年11月12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终于正式亮相,新款车型的风格样式得到了改进,并引入了更强劲的动力系统,顶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缩短到3.1秒。

在设计上,保时捷对整体主题做了一些修改。顶配车型Turbo S的前端和尾部都被重新设计,侧进气口被合并为一个,全宽式尾灯也得到了升级。另外,GTS车型推出了一套黑色系Exclusive Design外观改装套件,bong增加了三种不同的轮毂样式。

新款保时捷帕拉梅拉的车厢硬件配置也有所升级,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将提供卫星导航、实时交通,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环绕视野停车摄像系统和平视显示器都成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大多数细分车型的动力性能都得到了加强。基础款帕拉梅拉和帕拉梅拉4现在配备了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新款帕拉梅拉 4S E-Hybrid采用了类似的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并搭配100千瓦时电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12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然后是新款帕拉梅拉 GTS,它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现在最大功率达到了353千瓦,比旧款增加了15千瓦。

至于帕拉梅拉的顶配车型Turbo S,它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千瓦,峰值扭矩为820牛·米。

保时捷称,新款Turbo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1秒,最高时速被认为限制在315公里/小时。新款保时捷帕拉梅拉现在即可订购,首批新车将在今年12月交付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