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缤智和领克06怎么选?

2020年11月12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

本田缤智对比领克06,后者的综合实力要强得多。

除去限量销售的科技先锋版之后,领克06燃油版的售价区间为11.86-13.86万元,和缤智的1.5L车型售价相近。机械规格方面,领克06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明显更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缤智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仅96kW,峰值扭矩仅155N·m,匹配CVT变速箱。并且领克06采用了这个级别少有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而缤智用的只是扭力梁,前者的行驶品质更出色。

车厢配置用料方面,领克06完胜,车内能够触碰到的地方,基本上都用软质材料进行了包覆,并且整体设计感出色,还搭载了LED大灯、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天窗、感应电尾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车联网等配置。而缤智的内饰,只能用廉价来形容,配置更是少得可怜。

安全性方面也是如此,领克06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9.4%。而缤智1.5L车型仅配备了4安全气囊,也没有倒车雷达,高强度钢的比例也只有53%。

虽然领克06的发动机是三缸,但这台发动机已经广泛应用在了吉利领克品牌之上,目前口碑仍然不错。所以,领克06的综合实力要强于缤智,更推荐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