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抢先改款,电动版昂西诺续航再增,前脸更靓

2020年11月1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

继 9 月初于韩国发表小改款 Kona 车系后(国内的昂西诺),现代在 11 月 11 日再针对纯电动力的 Kona Electric 推出小改款车型,小改款 Kona Electric 延续小改款 Kona 在外观、灯组的造型变化,拥有更柔和的车身线条设计。新车延续长程版和基本版双车型选择,在 WLTP 规范下,Kona Electric 最长可拥有 484 公里的续航力。

在小改款 Kona 车头造型经过大幅调整之下,小改款 Kona Electric 亦延续原厂全新造型语汇,厂徽同样移至车头前缘,前保杠、头灯及昼行灯也都有新的面貌。透过更立体的引擎盖设计结合 LED 昼行灯。然而,Kona Electric 最主要差异依旧在于车头造型采用封闭式的水箱罩设计,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而头灯与前保杠造型与一般版本不同的变化,则是让视觉效果更简洁。

此外,与改款前相同,为了彰显纯净的动力来源,Kona Electric 的车顶及后视镜外盖,采用不同于车身的涂装,轮圈也更换为低风阻的五爪式样,让 Kona Electric 拥有截然不同的样貌。

内饰部分,Kona Electric 的车内铺陈亦维持小改款 Kona 原本的铺陈,中控台上缘设置的触控荧幕尺寸最大可选择 10.25 吋;同为 10.25 吋的数位仪表亦搭载于小改款 Kona Electric 上。而主要改变在于没有传统排档杆,并延续按键式的档位切换键设计,而仪表也因应改采用电动马达作为动力,而在显示信息上稍有调整。

在电池信息方面,Kona Electric 基本版搭载容量为 39.2 千瓦小时的锂电池,可提供 305 公里的最大续航力,而电动马达则可输出 136 匹最大马力,并可达到最高时速 155 公里,与改款前基础相同。

至于长里程版本,则采用 64 千瓦小时的电池,最大续航力可达 484 公里的水平,并可输出 204 匹的最大马力,同样与改款前相同。且根据原厂数据显示,采前驱的 Kona Electric 基本版可在 9.9 秒、同为前驱的长里程版则可于 7.9 秒完成静止至时速 100 公里的加速,性能表现相当杰出,极速则设定在每小时 167 公里。

小改款 Kona Electric 同样充电座设置在车头厂徽旁,原厂表示透过 100kW 的 DC 直流快速充电座,可在 47 分钟将电池充至 80%,若使用 7.2 千瓦的车载充电器来将车辆充满电,基本版则是需要 6 小时,长里程版本需要 9 小时 15 分钟的时间。速度较改款前的 6 小时 10 分钟以及 9 小时 40 分稍快。

此外,现代也替 Kona Electric 搭载了品牌最新一代的 Hyundai SmartSense 主动式安全科技,其中包含全新的 LVDA 前车起步提醒、SEW 安全离车警示、BCA 盲点碰撞闪避辅助与 RCCA 后方交通碰撞闪避辅助等,其余包含 Forward Collision Avoidance Assist 前方碰撞闪避辅助、LKA 车道维持辅助、DAW 驾驶注意力警示、LFA 车道追踪辅助以及具 Stop & Go 机能的 Smart Cruise Control 主动车距维持等,都一应俱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