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古思特长轴版,库里南彩绘艺术车同场加映

2020年11月12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古思特Extended 长轴车型是 2020 年 10 月全球首发、较古思特标轴车型 (2020 年 9 月亮相) 晚一个月才推出的车型,但是古思特Extended 长轴车型更受国内顶级买家青睐。而古思特 Extended 长轴车型的车长 5,716mm,较古思特标轴版的 5,546mm 多了 170mm,轴距同样也比标轴版的古思特加长 170mm,达到 3,465mm,使它成为品牌所有四门轿车中、后座腿部空间第二大的车款,仅次于幻影 Extended 长轴车型。

而且若与前代古思特标轴车型相比,第 2 代古思特标轴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了 89mm、达到 5,546mm,车身宽度则是增加了 30mm 来到 1,978mm,且由于新一代古思特的车身隔板及底板采用了双层的结构,并配置与库里南和幻影系共享的铝合金轻量化高钢性 Architecture of Luxury 模块化底盘,不仅可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四轮转向系统和全新底盘悬挂系统结合,还拥有 50:50 的车身重量分配。

此外,来自上个世代古思特的经典设计元素,在新世代古思特上均已完整保留,水箱护罩金属外框从原本上下分离的设计,缩小成完整单体造型;放置在水箱护罩上缘的欢庆女神像也移到了引擎盖上,且无论标轴车型或长轴车型,都拥有非常优雅的比例和轮廓。

极尽舒适奢华且提供非常多样选配的座舱内,古思特 不但首见原厂历时 2 年、超过 10,000 小时研发,以 152 支 LED 灯源提供发光效果的星光饰板 (当车内灯光未开启时,位于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会处于完全隐蔽的状态),以多达 850 颗的星星和「Ghost」字标与星光顶篷互相呼应。劳斯莱斯并替古思特搭载了全新微环境净化系统 (MEPS),不仅会以高灵敏度杂质检测传感器 (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s) 来检测车内的空气质量,如果空气中污染物的含量不可接受,还会自动将空调进气切换为内循环模式,并让空气通过 Nanofleece 过滤器,在不到 2 分钟的时间内清除包含病毒和细菌的几乎所有超细颗粒。

至于传动搭配方面,古思特标轴车型与古思特Extended 长轴车型则是搭载和 Culinan 及幻影系共享的 6.75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提供 571 匹 (PS)、也就是 563 匹 (bhp) 的最大马力,以及 850N.m的最大扭矩,可在 4.8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则是封印在时速 250 公里,且标配全时四轮驱动与四轮转向系统。

原厂工程师并为新世代古思特设计了一套呈水平状几何平面设计的平面悬挂系统,以第一个构成部分:安装在前悬挂总成上方的上叉臂减震器,结合先进物理工程技术和精密动态扫描技术,为新一代古思特带来更稳定且更轻巧的驾乘体验;第二个构成部分则是驾驶监测辅助系统,透过摄影机监测行驶前方的道路信息,并针对前方路面上可能出现的变化,对车辆的悬架系统进行相应备置,将行路质感提升到更接近「魔毯」般的境界。

专属库里南彩绘艺术车同场加映

而且今日除了发表新世代古思特之外,为了配合品牌年轻化与在地化的发展,还特别与旅英的国际台湾原住民艺术大师:优席夫合作,将他的作品幻化成库里南充满创意的外衣并于现场展示,呈现劳斯莱斯规则重塑、开创与艺术合作的新指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