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航海家将进入中国市场,“打工人”你终于不用羡慕老外了

2020年11月12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从半年前林肯航海家的国产化已经提上日程,到6月12的预售活动,再到即将亮相于广州车展。林肯航海家的国产化道路,可谓是突飞猛进啊。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速度,由此可以看出林肯航海家国产化早已布局好了一起,是不可避免的。

林肯航海家作为林肯的第三款国产化车型,其最大的目的便是补全林肯国产SUV全尺寸车型的布局。而国产后的航海家价格也会往下调整,预计会比进口车型下降3-5万元。与BBA相比,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但是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林肯似乎一直以来都不如BBA那般受消费者喜欢,并且名气也并不如BBA那般大。但是一旦说起美系豪华品牌,大家肯定都能想到林肯,这只能说明林肯不是没有知名度,只是这个知名度并没有那么深入人心。

而纵观林肯的所有车型,我们其实可以很明显地发现林肯大部分的车型设计都不太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没有时尚感,带有很强烈的美式肌肉感。

就拿林肯航海家来说,林肯航海家的外观设计,就我个人的审美而言,虽谈不上肌肉感,但是车身线条稍显臃肿了些,不够灵活。虽然现在年轻一代都在追求运动感,但是他们所看重的更多的是动力上的运动感,对于车身线条上还是更多的追求时尚一些。

尾灯采用贯穿式尾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布局方式,所以看起来便没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车顶扰流版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延续了MKX的风格,虽然想突出一些运动性,但实在没有看出来。

但是不得不说,在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还是很给力的。配备了2.0T直列4缸和2.7T V6两款发动机可选。2.0T的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Nm;2.7T的最大功率237kw;传动系统方面,两种排量车型都会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且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

阿川评车

虽然林肯航海家国产化势在必行,但是如果林肯依旧延续他不变的车身设计,所带来的的结果不一定会好到那里去。虽然国内有很多林肯的死忠粉,但是林肯不可能一直靠粉丝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