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个性不出门,这三款国产SUV最低10万不到,年轻人首选

2020年11月12日 22:4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自主品牌不管是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还是科技配置上,都展现出了越来越高的品质。而这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他们往往预算有限,却又保持着对高颜值的追求和更好配置的向往,这种“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要求,随着自主品牌快速崛起而逐渐成为了实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有个性、有颜值,且10万元左右就能搞定的国产SUV车型,年轻人请准备好哦!

0 1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39-13.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UNI-T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引力”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该系类产品更加针对年轻消费群体 。初次看到UNI-T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会被它的设计所吸引,因为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辆概念车 ,完全不同于以往SUV中庸的设计,独特的设计理念,更加突显了UNI-T的未来科技感,与长安CS家族SUV产品阵列相比,也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而除了前瞻的造型设计外,它还搭载了账面数据十分出色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

这具发动机拥有13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从账面数据来看已经算是非常优秀的,其实力差不多能达到普通2.0T发动机水平。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这具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比日产天籁那具VC-TURBO 2.0T发动机表现还要好。但是其实际油耗表现则点差强人意,通过之家口碑可以了解到,目前共有44位UNI-T车主PO出了自家车辆的油耗,其平均油耗达到了8.3L/100km,虽说这样的水平与H6、CS75等国产紧凑型1.5T车型表现差不多,但我们还是希望油耗表现能够更进一步,这样之后的用车成本也能相应缩减。

0 2

吉利ICON

厂商指导价:9.98-12.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9.48-12.38万元

吉利ICON第一次相见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当时的它就犹如一位“明星”,被来自全国各地媒体围的水泄不通,而我在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也与它进行了一番近距离交流。见到它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作为一款量产车型,它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其设计风格真的很大胆,当然也很前卫。

吉利ICON早期上市车型仅提供两种配置共四款车型,之后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又新增了三款车型,并使价格进一步下探,起售价甚至不到10万元。然而即便如此,被给予厚望的它依旧没能交出一份不错销售成绩,从上市至今共卖出2.5万辆,而长安UNI-T光9月份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两者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导致这般差距的最大因素,在我看来,其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影响最大,三缸机自身的缺陷足以抵消消费者对它的热情。

0 3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1.98-18.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1.28-18.18万元

如果 你 要 问我: 现如今 哪个自主品牌能够赢得最多年轻消费者 的肯定?那我的 回答 一定 是领 克 。领 克 这个品牌虽然成立的时间不久, 但 一直以来其产品 定位 群 体 就是年轻消费群体 , 与此同时 它的 品 牌 营销也都在围 绕着“ 年轻 ”一 词 而展开 。在目 前领克产品序列 中,虽然05、06是今年才发布的新车,设计理念更加新颖,但我个人觉得领克02依旧还是其品牌 的“潮流担 当 ” 。

作为领克品牌的“潮流担当”,领克02的日子过的并不怎么舒坦,今年1-9月,其销量才达到15521辆,月均销量不足1800辆,在领克家族燃油车中惨遭垫底。而造成这般待遇的主要原因,个人觉得与吉利ICON因素差不多。 领克02目前在售的车型 共有10款,其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就占据了7款,虽然1.5T车型拉低了售价,但三缸机的存在真的难以“服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