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价1286次!京A牌照二手摩托车以303万落槌,身价翻10倍

2020年11月13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对一辆挂有京A牌照的二手摩托车昨天进行司法网拍。今天10时47分,经过120余次延时,1286次出价,这辆摩托车以303万余元的价格结束拍卖。拍卖公告要求,竞买成功者需在11月22日17时前将款项交至法院,若悔拍将不予退还保证金。

根据司法网拍平台拍卖公告,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11月11日依法公开拍卖标的为一辆车牌号京A83011的比亚乔牌摩托车(带牌卖)。此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评估价为23300元,起拍价16310元。

这辆摩托车共吸引了1775名参拍者,共有14万余人次围观。昨天上午10时拍卖开始后,拍卖价格一路走高,从1.6万元的起拍价一路飙至上百万,引发关注。

根据司法网拍规则,此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原定于12日10时截止的拍卖,共经历120余次延时出价,最终于12日10时47分叫价定格在3031350元,拍卖结束。

根据拍卖公告,此次竞买成功者,需在11月22日17时前将执行款缴入北京市三中院指定账户。买受人悔拍逾期未缴纳拍卖余款的,法院可以裁定重新拍卖,悔拍买受人不得参加重新拍卖,悔拍买受人的保证金不予退还,依次用于支付拍卖产生的费用损失、弥补重新拍卖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差价、冲抵本案被执行人的债务以及与拍卖财产相关的被执行人的债务。此次参拍保证金为3200元。

记者从业内人士获悉,如果按当前市场价计算,这辆普通的京A牌照摩托车,价格约在25万元左右,此次拍卖,这辆摩托车的“身价”翻了十倍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