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交付 法拉利SF90 Spider全球亮相

2020年11月13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2日,法拉利线上发布了法拉利SF90 Spider,该车为首次全球亮相,作为SF90 Stardale的敞篷版,新车将配备一个可电动开启闭合的敞篷机构。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春季末或夏季初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细节之处均与SF90 Stardale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硕大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犀利。两侧头灯采用类似于“L”的造型,并与下方进气口相融合。

车身侧面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一个可折叠式硬顶敞篷的机构,仅需14秒便可完成开合动作,该敞篷收起时仅占用100升的后备箱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973/1191mm,轴距为2649mm。

车尾部分,新车上方采用了一个小型的鸭尾式扰流板,下方的中置双出排气系统也经过法拉利的特殊调校,能够发出悦耳的声浪。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与SF90 Stardale保持一致。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彰显档次感,同时,消费者也可根据自身需求来定制不同材质。此外,仪表盘集成了全新设计的HMI人机交互界面。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5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