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开启预售

2020年11月13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第一代奔腾可以说是很多人美好的回忆,而如今回忆已成过往,未来才是我们所要给予的。如今,全新款的第三代奔腾B70将正式开启自己的旅途。时过境迁,这款奔腾B70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架构打造的奔腾B70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位了,但这也是奔腾B70的独到之处。全新款的奔腾B70前脸使用了名为"光影哲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立体化的LED大灯组,已经将此车的运动感很好地迸发出来。而最大的设计特色就在于新车的进气格栅内部竟然排列有74颗雨幕造型的银色装饰条。所以奔腾B70的前脸不仅是运动的,也是具有冲击力的。

而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奔腾B70的侧面线条也是优美的。从B柱开始逐渐往下延伸,最后到达车尾的弧线已经变成了一个动感的鸭尾设计。另外,新车是具有隐藏式车门把手配置的,这也进一步提高了整款车的流畅和简洁。

尾部的掀背尾门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这带来了极大的空间享受。同时,车型数据显示,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4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这个成绩也是十分优秀的。另外,尾灯设计依旧紧跟潮流,使用贯穿式造型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奔腾B70的风格集中在科技感和时尚感。座舱设计偏向于驾驶员的一方,有利于驾驶员对整车的操控,车内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改成了触控模式。车内的用料也诚意满满,座椅被大量的软物质包裹以及中控区域也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内部的氛围还是非常高级的。

当然,最需要提及的就是中控台上的动漫人物投影了。虽然在人机交互的感受上可能略微要比常用的车载机器人差,但这也不失是一个大胆且好玩的设计。而且,如果副驾驶是有女生在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搭讪僚机。

配置方面,全新款的奔腾B70使用了自家研发的奔腾D-life5.0车联网系统,这个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整款车的软件水平和人机交互的体验。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款的奔腾B70使用的是1.5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可以达到39.06%,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效率表现了。同时奔腾B70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布局,底盘调校也是较为不错。

综上:全新款的奔腾B70兼具家用和动力,它目前给到我们的数据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期待它在市场上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