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第十八届)广州车展周边服务

2020年11月13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

酒店推荐:

一、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酒店简介:

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携手打造,位于享誉全球的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展馆中央,坐拥著名的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及诸多享誉世界的文化景点,您可在此饱览壮丽迷人的城市天际线和珠江美景。

酒店拥有325间现代客房及套房让您安享天梦睡眠,焕发活力,所有客房配备天梦之床及天梦之浴、纯平电视、高速上网接入等,必将为您带来放松身心、焕发活力的完美住宿体验。10个多功能会议厅,总面积超过2,800平方米。

知味西餐厅,中国元素中餐厅,舞日式餐厅,大堂吧提供品种丰富的营养菜式及饮品供您选择,同时也是您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让您的身心在威斯汀天梦水疗中恢复活力,室内恒温游泳池及花园环抱的户外网球场,也是您领略都市惬意的绝佳方式。酒店是唯一可以通过空中连廊到达广交会所有展馆的酒店,大大节省了参展住客的宝贵时间。

温馨提示:预订时请注明需要大床还是双床,如没有注明则酒店自行安排,谢谢!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9月01日,主楼高42层,客房总数325间(套)

客房WIFI,房间内高速上网,公共区WIFI免费,免费停车场

官网地址:http://www.westin-pazhou.cn/

酒店地址: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区(琶洲会展附近,地铁8号线琶洲站)

酒店电话:400-699-8818

二、广州生物岛高新木莲庄酒店

酒店简介:

广州生物岛高新木莲庄酒店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地处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核心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环境优美,百米内汇聚众多生物科技研究中心与生命科学产业园,南依广州大学城,北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距离地铁4号线“官洲”站仅500米,可免费乘坐观光车往返地铁站跟酒店之间。

闲坐庭前捧竹卷,碧波荡漾一抹香,大堂阅读区域摆放有文学、历史、艺术、摄影、儿童类等书籍,您可以挑选一本喜欢的书,坐在大堂的沙发上,聆听悠扬的音乐,品一杯咖啡或清茶,享受惬意的阅读时光。

酒店周围环境静谧,客房布草采用裸棉材质,零添加、无漂白,100%纯天然床品,床垫采用美国舒达品牌,妙而扣的弹簧支承系统,带给您每晚的安静舒适睡眠;周边风景秀丽,站在房间,可远眺广州塔,近看珠江与大学城美景。

多功能厅面积为200平米,配备先进的影音视听设备和高速网络接口,其中LED显示屏为13平米,剧院式可容纳230人。

酒店步行20米是生物岛揽胜园,可一览广州大学城景色;环岛塑胶跑道,总长度为6500米,沿着跑道步行,可到达岛上水墨园与叠翠园,一路绿树成荫,花香宜人,鸟鸣阵阵,可以和同事朋友聚会游玩、举办活动。

官网地址:http://www.muhotel.cn/

酒店地址:广州海珠区星岛环南路96号B3栋

电话:020-80923888

三、广州四季酒店

酒店简介:

广州四季酒店地处珠江新城新地标国际金融中心,视野极佳,透过客房外的幕墙玻璃,可将珠江及日新月异的城市景观尽收眼底。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分布于74至98层之间,平均客房面积超过70平方米。客房设计时尚,豪华舒适,在世界各地及本土名家的艺术精品点缀下,处处彰显高雅品味。每个房间均配备先进的高科技设施,包括高速宽带上网、语音留言系统、等离子大屏幕电视;特别定制的睡床让每位宾客酣然入梦,宽敞的大理石浴室内有超大浴缸和独立淋浴间,并设有嵌入式镜面电视。酒店共有6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为宾客带来环球特色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星级名厨,以其精湛的厨艺,崭新的饮食理念,贴心的专业服务为您呈献殿堂级的餐饮美食,把"吃在广州"的美誉升华至最高境界。

官网地址:https://www.fourseasons.com/zh/guangzhou/

酒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

预约热线:+86 20 8883 388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