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行经理打造极致黑武士WEY VV7,单身狗慎入

2020年11月13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开什么车呢?好像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应该都是些比较沉稳一点,略带商务风的车型。但时代变了,银行的新鲜血液们,也有自己独特的追求,比如说刘经理的这台黑武士WEY VV7

VV7本身也是一款跟商务搭不上边的车型,锐利的线条配上较大的车身尺寸,整体看起来都特别霸气。倘若稍加修饰,就更可以凸显本身的特点了。

“我觉得每个男孩应该都喜欢机械的玩具,所以这个车从买来就有打算改装。因为车比较重,而且说实在话对国产车的潜力挖掘不是很有信心,所以果断走了姿态路线。”

“从最简单的前铲,后唇,尾喉开始改装。前铲装得比较早,那时候网上几乎没有卖VV7的改装件,即使有也不是我想要的样子,所以前铲、后唇都是找我朋友开模做的。”

顶配的VV7,原厂轮毂就是21寸了,难免让人感觉里面很空,所以刘经理换了个AP8520六活塞进去。同时为了让外观更饱满,轮毂也换成了21寸的锻造抛边五幅款式

气动是一套定制的Airbft,全套气动下来大概花了1.6万,玩小众车没办法只能多花时间等待了。

案例实在太少了,装气动那几天基本都是跟改装店老板呆一起,我又在银行上班,工作之外的时间和精力基本都花在这个车上面了。”

巴博斯的尾喉和现在的后唇不是配套的,没有吻合的卡位,只能自己做支架打在底盘上。现在尾喉已经换掉了,因为之前气动避震没有调好,车比较颠,有一次跑高速把尾喉颠掉了,在后视镜看到的时候已经离得很远了。”

让刘经理比较难忘的,是打造黑武士过程中的一些细节

“我这台车的后灯有三块凸起的地方,而且还都比较长,那段时间跑了很多家贴膜店,也问了很多贴膜师傅,都说不敢贴,因为棱角太大了。当时真的挺受打击的,但又不想将就去买那种喷黑的亚光漆。”

“所以每天都问改装店老板有没有什么办法,把他都问烦了,最后他才决定试一试。我下了班就去找他,他加班帮我贴好,耗时3个钟才拼接完,效果正是想象中的样子,真的特别感谢!”

“后期可能想换Magicair的气包,因为Airbft的气包壁太厚了不太舒服。其实现在的舒适度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但平时应酬完领导同事们顺路搭我的车回家,被吐槽了很多次。”

“我们这种行业对改装车的接受度很低,大家都觉得我不务正业。但对我来说这是自己的爱好,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用行动来回应别人的偏见。”

其实身边的人对改装有些偏见,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确实有些不文明行为的存在,拉低了整个改装群体给人的印象。但是口说无凭,对待偏见的最好办法,还是得靠正确的行为

“我现在的工资除了要上交给老婆的,其他的都花在改车上了,越改心情越好,而且老婆也支持我改车。”

真好啊,狗粮来得就是这么突然,我已经被秀到了,你们也别想跑。

车主/ Aric刘

摄影/ Lee学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