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鹏哥说:首付1.5万起开新车,哈弗M6还送千元补贴

2020年11月13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M6开直播喽,用实力宠粉并送上多重惊喜和福利,全国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关注哈弗M6的直播间吧!哈弗M6作为6-8万级家用SUV市场的佼佼者,必须得在“双十一”狂欢浪潮中带头,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到超值家用SUV好看、好开、还不贵的真谛。而广大消费者本次完全不用走出家门,拿起手机,锁定直播间即可看到你最心仪的哈弗M6

网通社此次与快手主播鹏哥合作并于11月13日在大连进行一场哈弗M6直播说车活动,直播期间哈弗品牌会给大家带来多重好礼以及超值的金融政策,快来一起参与吧!

快手鹏哥直播间,哈弗M6好礼送不停!

直播期间,哈弗M6将为消费者们送上多重好礼!同时还为准车主们提供“1+5=6”的金融政策,而“1+5=6“超值金融政策可以让准车主们首付仅需1.5万元起即可全包落地开回家,并能享受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此外,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通过直播还能获得千元京东卡, 如此的惊喜你们千万不要错过,观看哈弗M6直播即可参与!

6-8万元家用SUV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此次快手鹏哥说车将与小伙伴一起全面体验造型时尚、超大空间的哈弗M6,如果老铁们对此款车型感兴趣或者准备下手就赶紧锁定鹏哥的直播间吧。

如果小伙伴们认为优惠还不够?那还有综合钜惠至高9000元的优惠政策让利给消费者。准车主们可以享受到最大优惠力度,抢到就是赚到,赶紧参与到其中吧。

年轻、时尚的外观让哈弗M6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并成为6-8万元级别超值家用SUV首选车型。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以及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营造出较为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迎合了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而繁星点缀式的中网也让人印象深刻,配合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完全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在配置方面,哈弗M6同样毫不含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大大提升用户用车的便利性,而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则让乘车舒适性得到提升,很好解决了全家出行体温不同的尴尬场景,主、副驾驶位区域的温度和风量可以独立调节,能够将温度调控在自己最舒适的范围内,人性化设计使用户出行更贴心。

在内饰设计方面,展翼式中控台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让各项功能操作都触手可及。尤其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30mm×1705mm,让它在同级中出类拔萃,而2680mm的超长轴距,也创造出了超大的乘坐空间,不仅舒适性得到提升,还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后备箱常规容积808L,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后,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不管是行李箱还是婴儿车都能HOLD得住。

安全的品质是众车主们关注的重点,哈弗M6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同样不含糊。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M6整车采用了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车身关键部位采用了激光拼焊技术,提高整车刚度、强度,能够有效保护乘员安全。在主动安全配备上,该车还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HDC坡道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多项高价值安全配置,能够全面保证驾乘的安全,为用户保驾护航。

另外,哈弗M6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配合着6MT手动变速器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动力输出更加得心应手。

虽然“双十一”的购物浪潮已经过去,但是人们狂欢购物的喜悦余温依旧还在,而在这个余温尚存的期间,哈弗M6让利直播活动再一次的掀起购车浪潮,赶快来参与到其中,请在11月13日锁定快手鹏哥说车的直播间,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直播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