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降8万,辉昂降5万,买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机会来了

2020年11月13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

要说现在的汽车市场哪些品牌和车型不好混呢?依我看并不是主流的豪华品牌和豪华车型,更不是受到普罗大众青睐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以及它们旗下适合家用的各类型汽车,反而是部分"高不成低不就"的品牌和车型在市场中的处境有点尴尬。

可话又说回来,让这部分"高不成低不就"的车型在市场中尴尬的不是它们的产品力,更多的是它们的品牌力难以支撑起它们高昂的售价。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3款降价幅度大豪华中大型轿车,它们可是车市中"高不成低不就"的典型,不过价格优惠到位后还是很值得入手。

第一款:大众辉昂

指导价:34—63.9万元

降价力度:5万起步(4S店详谈会更多)

大众辉昂可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级轿车,它代表着上汽大众最高的造车工艺,不仅各类型的配置丰富,高端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它是一样不缺。

另外,辉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轴距为3009mm,妥妥的C级车标准,起售价却只有B级车的价格。现在,辉昂的价格更低,380TSI的两驱商务版及其它各配置车型都有5万起步的优惠,而这还不算去4S店详谈的优惠度。

动力方面,辉昂也不含糊,除了有最标准的2.0T+7DCT可选,更有象征实力的3.0T V6动力系统拔高车型高度。不过根据市场的实际反馈看,2.0T版本的辉昂才是卖得最好得辉昂。

毫不夸张地说,就以辉昂的实力,它在同价位中绝对是翘楚。奈何辉昂是一辆大众,这使得它在BBA和其它豪华品牌面前要逊色一点,这也是它优惠力度大的原因。不过懂它人自然不会在意这些。

目前,新增R-Line外观套件的辉昂已经上市,相较于现款它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而LED车标也是相当的具有辨识度。再也不不会有人把辉昂和其它大众轿车混为一谈了。

第二款:别克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降价力度:4万起步(4S店详谈会更多)

君越作为别克的旗舰级轿车,但君越的苦只有君越自己知道。说句实话,它的设计、用料、空间基本上挑不出毛病。即便是这样,君越的销量并不理想。原因出在哪里?难道是价格?那还真不是,因为上汽通用系的车出了名的降价猛。

其实原因出在造车成本上,因为成本高了再怎么降价也无济于事,毕竟定价高,而且降价幅度有有限。于是,1.5T的君越来了。不得不服上汽通用别克的这一项操作,自从1.5T的君越来了之后,君越的销量开始蹭蹭地往上涨了。

1.5T版的君越指导价为21.98万,现在优惠后仅18万左右,算是近几年最便宜的君越。它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之匹配的也是同价位车少有的9AT变速箱。虽然动力较2.0T的237马力是弱了些,但在城市用车问题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哪怕1.5T版的君越是入门级车型,但它的配置绝不含糊,LED大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自动加热/折叠、四门无钥匙进入、真皮包裹方向盘、自动空调是一样不少,唯一不足的在于17英寸的轮毂有点不上档次。

第三款: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50.59万元

降价力度:8万起步(4S店详谈会更多)

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也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典型,由于品牌影响力不足以抗衡BBA,因此它只能在价格上下功夫,一来二去,沃尔沃旗下的一系列车型优惠的巨大,而沃尔沃S90就是其中的典型。

如果你细数,你会发现沃尔沃S90的产品力并不差。它的长宽高为5090/5083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不用怀疑,它的车身尺寸要比"伪装"成中大型轿车的雷克萨斯ES还要大,可销量和单车利润确实千差万别。

沃尔沃S90长而大的车身尺寸给了它与之俱来的优势,这不仅仅是外观上的气势和车内的乘坐空间大那么简单,更有一辆大车所带给你的面子。毕竟现阶段在不少国人的认知中,车子大还长就意味着高端。

现在沃尔沃S90新出了B5版本车型,因此它的动力系统有细微调整,由以前单纯的纯汽油驱动变成了如今的2.0T+48V轻混系统的混合动力驱动。如此一来,沃尔沃S90在保留动力时,还能更省油。

总结: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现在能花小钱办大事入手3款优惠力度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那么,你会入手吗?

(优视汽车向前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