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真正的物超所值?日产奇骏特别纪念版可以告诉你

2020年11月13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挑选主流合资紧凑级SUV的时候,买车君相信大多数人都想要一款高颜值、高品质、高配置且售价亲民的车型,可满足高品质和高配置的SUV往往需要20多万的售价,而售价亲民又可能意味着品牌较冷门,车型口碑不大好。

那么,市面上有没有20万内就配备了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感应雨刷等配置,且品牌又好的合资紧凑级SUV呢?答案是肯定的,例如在2020年11月才刚上市的日产奇骏特别纪念版。

日产为何要推奇骏特别纪念版?

熟悉日产奇骏的人应该清楚,奇骏自2008年国产上市后,先后登陆过南极、北极和珠峰大本营,是首辆登陆地球“三极”的城市SUV。为了继续挑战极限,展现新一代奇骏的强大越野能力,东风日产便在2014年开启了奇骏勇闯无人区活动。

到了2020年,东风日产奇骏正好实现了七年七闯无人区。在此契机下,东风日产正式向市场推出了3款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值的新选择。

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的外观基本延续了2021款奇骏的设计,带有粗壮V型镀铬饰条的熏黑中网与犀利的大灯相融,整体看起来既大气又时尚,哪怕放到现在也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珠光白、曜石黑、极光蓝、琥珀金和天际红共计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大家极为关注的动力部分,奇骏特别纪念版依旧搭载早就经受过市场重重考验的2.0L和2.5L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和133kW,并且全部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另外,2.5L车型还配备了可手动选择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样的驾控体验和更强悍的越野能力。

价格下调,性价比更加突出

当然,说到新车型,又怎么能不提配置。如果你有对比过就会发现,奇骏特别纪念版的配置要比奇骏以往相同售价的车型更加丰富,这也是买车君认为它超值的主要原因。那么,这3款特别纪念版车型的配置具体有多丰富呢?

奇骏3款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舒适纪念版、尊享纪念版和豪华纪念版,其中前两款分别基于原先的2.0L智联舒适版和2.0L智联尊享版打造,但尊享纪念版的售价却与2.0L智联舒适版一样。也就是说,现在购买奇骏尊享纪念版,就是用2.0L智联舒适版的价格购买2.0L智联尊享版,性价比明显提升。

另外,配置更丰富的奇骏尊享纪念版在同级别对手中的优势也更加明显。因为你很难找得到,一辆只需19.93万元的合资紧凑型SUV,能集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配置和功能于一身。

更何况奇骏尊享纪念版还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同级独有的配置加持。20万内越级和独有配置应有尽有,这就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很显然,奇骏尊享纪念版等特别版本的到来,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值的新选择,也给同级别对手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压力,甚至有可能彻底改变主流合资品牌紧凑级SUV的标配基准。

强悍实力无惧极限挑战

不可否认,特别纪念版车型带给奇骏的是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但奇骏原本就很能“打”,其原因就是它本身拥有着别人难以企及的强悍实力。而奇骏实力的强悍程度单从勇闯无人区这一创举中就可见一斑。

从2014年开始,东风日产奇骏驰骋敦煌戈壁沙漠、穿越兴凯湖林海雪原、纵横新疆天山极境、奔赴阿拉善苍天圣地、探秘藏北冰川、探索宇宙边缘、行沙州秘境,一年一次的无人区之旅是奇骏强大越野能力和可靠品质的最佳证明。

当然,奇骏的实力不仅肉眼可见,也能从众多的销量中深切体会到。数据显示,奇骏在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夺得日系SUV销量冠军,而且在2019年3月达成入华销量100万辆的成就。截至目前,奇骏已获得超过120万车主的信赖。

众多车主的信赖与认可是奇骏实力的证明,同时也是奇骏良好口碑形成的“背后推手”,而良好的口碑和不愁卖的市场表现带来的就是惊人的保值率。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奇骏三年保值率超过70%,稳居紧凑级SUV保值率第一阵营。

总的来说,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集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于一身,而且还是一款城市与越野兼具的全能SUV。很显然,如果你想要一款品质超好、配置超多的合资紧凑型SUV,那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