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出山了! 刚刚,不打工的“窃·格瓦拉”与某电动车品牌签约

2020年11月1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36岁的周立齐,人送“窃·格瓦拉”称号。五年前因为一次采访而爆红网络,出狱后这位广西盗瓶界小天才才知道自己竟然已经红了好多年!

在周立齐出狱之后,便被很多网红公司盯上,甚至在其出狱当天已经有数十家当地网红公司蹲守在监狱门口,准备周立齐一现身就“抢人”签约,这些网红公司开出的条件也很不菲,有网红公司开出300万、500万甚至1500万的天价签约费。

不过对于这些邀请,周立齐全部都拒绝了,最初的一个多月,周立齐并没有什么动向,大概就是在家干干农活,养鸡养鸭,陪伴父母。

但情况从6月2日发生了变化。那一天,周立齐在自己的短视频账号上发布了第一条视频。

内容是就自己以前的行为向大众道歉,并好心提醒年轻人不要模仿他,而是应该好好工作,认真生活。

由此,周立齐开始了自己的“洗白之路”。

此后,周立齐就经常在自己的账号上发布短视频,聊聊自己的想法,还在全网公开寻找自己的前女友阿珍。

此时的周立齐还是素人般的状态,短视频都很简单,就像很多网友自拍的视频一样。

但是,网友们发现周立齐的短视频做得越来越专业,且有明显的策划和导演的痕迹,话题也都很时髦。

比如他推出的:改变自己卡点变装、如果时间能重来、如何一句话惹怒广西人等视频,不仅BGM与画面完美契合,而且剪辑也很专业,和前期视频有了明显区别。

而最近,周立齐更是变身为“正能量的代言人”,周立齐脱胎换骨的变化让人惊叹。

他先后推出了:南宁是我家创城靠大家、垃圾分好类扫地阿姨才不累、你不贴我不贴南宁创城比个耶、我是周立齐一个普通公民等系列短视频,正能量满满。

视频中,周立齐处处以一个合格市民的标准要求自己,喝酒有度、无烟餐厅不能抽烟、公共场合戴口罩。不仅自己做到,而且还用实际言行影响周围的人。

每个人都会犯错,周立齐确实有过不堪的过去。

但是,目前他遵纪守法,还积极宣传公民义务,俨然已经与过去彻底隔绝。而这似乎也暗示了他只是在等待机会,并没有放弃自己身上巨大的流量和关注。 就在11月12日,周立齐的准备终于有了结果,广西某电动车品牌宣布周立齐成为该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双方还在媒体见证下正式签约了合作协议。

虽然只有一张照片,但周立齐忧郁的眼神,以及浓密的络腮胡子还是惹人注目。他穿了一身白色休闲装,怀里抱着大大的红皮签约本,和电动车品牌的老板握手。

看到周立齐最终的结果,网友们也唏嘘不已,原本是全国闻名的“电动车杀手”,没想到现在却成为了电动车品牌合伙人,命运的确让人难以揣摩。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周立齐和电动车方签约,很可能是担任安全技术顾问,也有可能作为代言人向公众传递防盗科普信息,毕竟周立齐对抗电动车防盗领域多年,拥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如果能够将这些技术用于防盗领域上,也算是有利于电动车安全了。

不过另一方面,周立齐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现身,也算履行了当初在媒体面前的承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虽然他大概率还是要为电动车厂商打工,但至少名义上周立齐是老板。

对这个反转,大伙儿怎们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