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凭什么让你多掏3万元【汽车Vlog336】

2020年11月13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这是我第二次试驾广汽本田皓影,这次是它的混动版本。

在试驾之前,我特意查看一下配置表,发现混动版要比燃油版同配置车型贵出个两三万元,瞬间脑子里就有一个疑问:花多这三万,值吗?

其实在踩上它第一脚油门(或者说是电门),就感觉值回票价了,因为燃油版皓影可能是因为CVT的输出特性以及大号涡轮的缘故,并没有给你一种特别直接的感觉,它的加速需要有一个攀升再爆发的过程。

而这台皓影锐·混动就更像是一台电动车,一脚下去是电动车那种直来直往、即踩即有的感觉,不知不觉就来到超速的警告线,整个加速过程变速箱的存在感很低,非常线性!

但我想说的是,整个车厢这时给你的静谧性都是燃油版无法比拟的,除非你一脚地板油下去,不然这种加速的线性、安静程度和富有驾驶乐趣的过程,的确要比燃油版在体验和感受上再提升一个档次,甚至某个时候它有种豪华轿车的高级感,所以这多花三万元值不值?虽然1.5T燃油版是主销车型,但对于追求高级和舒适感的消费者,我更推荐混动版本!

还有,皓影锐·混动全系标配的本田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也相当好用,特别是车道保持,这次试驾行程中,去往福州猴研岛上有一段距离不短的跨海大桥,侧向风极为猛烈,它的车道保持系统能将车稳稳保持在车道中央。

修正动作也没有某些车型那种特别细碎、不自信的调整,也没有那种直到撞线才拉回车道中间的情况,整个调整非常自然丝滑,不会给你制造不必要的紧张感,综合下来,它的驾驶舒适性非常高。

文字就不写太多,具体各位还是去视频中看看吧!

广汽本田 皓影锐·混动

指导价:20.98-25.28万元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变速箱:E-CVT

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

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

混动版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15马力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帅气、大空间、开起来舒服

实拍车型: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锐·尊贵版(指导价:23.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