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条“分时禁止线”启用,走错记3分罚100!

2020年11月13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在南京,路上出现了一种新标线,很多车主表示一脸懵,不认识?怎么开?这种新的标线一不小心走错,就会记3分罚100!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全国首条分时禁止线

全国首条时段性禁止标线于2020年10月9日上午10点,在南京正式启用!时段性禁止标线由白实线和黄虚线组成,喷涂有7-20禁止变道黄色地面标识。旁边连续设立三处交通标志牌,上面写着“黄虚线侧7:00-20:00禁止变道”。时段性禁止标线规定每日7点至20点,禁止匝道汇入主线;每日20点至次日7点,允许匝道车辆汇入主线。

处罚措施:

交管部门拟将设置电子警察,对违反禁止标线通行的车辆进行抓拍。如果在规定禁止时段内变道,就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官方数据表明,设置分时禁止标线以后,在交通出行高峰期间,地面通行能够节省三成以上的时间,有效地缓解了交通拥堵。相信不久后,有很大的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