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斯明年入华 进口+2.5T其实很香?

2020年11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就近两年的汽车市场来看,在车市环境整体下行的大背景下,豪华品牌反倒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市场表现。就以BBA三大品牌为例,在刚刚过去的十月,BBA 整体销量同比大增 30%,其他二线豪华品牌,也均有一个相比之前非常亮眼的表现。

特别在今年,随着林肯在国产化进程上发力带来的亮眼表现,以及更多豪华二线品牌销量的大幅增长,在如今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其实很多车企对高端汽车市场蠢蠢欲动,尤其是那些还没正式在中国开展动作的品牌。

明年,也就是2021年,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全资独立豪华品牌——捷尼赛斯(GENESIS),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产品方面,现代此前已在华注册"GENESIS GV60"、"GENESIS GV70"、"GENESIS GV80"和"GENESIS GV90"四款商标,分别对应入门级跨界SUV、一款中型SUV、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全尺寸SUV车型。

整体来看,如果捷尼赛斯进入中国市场,它的产品线还算完善,按照目前捷尼赛斯的产品线来看,未来它在中国市场将会形成涵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以及全尺寸等各细分市场的较为完善的SUV产品阵容。

那,从产品角度来考虑,捷尼赛斯来到国内,它的机会到底有多大?

卖点其实有很多

从车型角度出发,我们很容易发现,即使捷尼赛斯在轿车和SUV领域均有产品覆盖,但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发力的重点主要还是SUV阵营。不过从国内的市场来看,SUV确实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以目前林肯讴歌等品牌为例,大家确实先将重心放在了SUV车型上。

产品方面,从捷尼赛斯在华注册的车型信息来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以及全尺寸SUV这些车型,基本覆盖了当前豪华品牌的主流SUV领域。另外从海外版车型来看,2.5T和3.5T两台主力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四驱系统,都让捷尼赛斯的车型更具竞争力。

另外从产品定价来看,目前来说,虽然捷尼赛斯极大可能采用的是进口的方式,但以雷克萨斯为例,由于地域、政策等原因,进口方式对价格影响并不大。另外,从品牌定位来看,要想取得一个还算不错的市场表现,和雷克萨斯一样玩错位竞争,很可能也是捷尼赛斯的打法。

另外,从产品稳定性等方面考虑,其实现代品牌在这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就当前市场来看,抛开品牌因素,现代汽车一直以来在产品稳定性和口碑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更为豪华的用料以及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同样也算捷尼赛斯的特色。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捷尼赛斯入华,能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这是必然。此外,凭借不错的产品表现以及更诱人的产品定价,再加上如今这样一个豪华品牌销量持续增长的大市场环境,捷尼赛斯入华后的表现,其实很有看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