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自曝新冠检测为阳性:测了4次,目前只有感冒症状

2020年11月13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3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他一天内接受了4次新冠检测,测试结果两次阴性两次阳性。

马斯克自曝新冠检测为阳性:测了4次,目前只有感冒症状

马斯克在发布的消息中详细说明了测试过程,同样的机器,同样的测试,甚至是同一个护士的情况下,却意外得到了两个完全相反的结果报告。对于此结果,他认为“有一些极度虚假的事情正在发生”。

虽然测试结果出现了异常,但据马斯克称,截止目前为止,自己仅出现了典型的感冒症状,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症状。目前已经在另一个实验室做了PCR测试,得出结果需要24小时。

马斯克自曝新冠检测为阳性:测了4次,目前只有感冒症状

据了解,马斯克此次检测使用的是制造商BD的抗原检测试剂盒,BD公司在今年7月6日宣布旗下可携式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装置,获得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EUA),该抗原检测可在15分钟内得知检测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