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省市的A88888车牌都在谁手上?看完我酸了~

2020年11月1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车牌文化”在国内似乎十分盛行,

有人为了摇到豹子号,不惜买了10辆车;

有人斥巨资买了比车还贵的车牌···

呵呵!有钱人···真好!

得不到888车牌,围观看看也是可以的。

今天小易就带大家看看:

各省市A88888车牌都落在谁手里了?

京A88888

香港华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晓华的专属座驾,这张牌目前挂在其名下的一台宾利车上,价值500万+。

李晓华还是中国开法拉利第一人,1992年,他全款将这台车买下,官方还特地给这台车上了一个京A00001的牌子。

粤A88888

香港金利来的创始人曾宪梓先生的车。

十几年前这个车牌还是挂在一辆劳斯莱斯系列的银刺上,到目前为止这个车牌号已经存在20多年了,当时的劳斯莱斯也接近报废,所以他就换了一个新座驾——迈巴赫

渝A88888

渝A88888是一台宾利雅致,据说是具有“重庆李嘉诚”之称的中渝地产老板曾维财的,以前挂在一辆加长版老林肯上。

川A88888

川A 88888,挂在一辆迈巴赫上,是成都某个大老板的车。不要问我为啥挂黄牌,因为车子超过6米了,必须得黄牌,而且要A1才能开。不过牛逼的人,也不用自己开车。

沪A88888

沪A88888挂在一辆价值200万的奔驰S500上的,车主是“好孩子”的创始人—宋郑还。

估值网显示的车牌预估价是7296963人民币,比车还值钱~

津A88888

此车牌只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6》出现过,但是天津交警局否认这车牌号,因为这款车牌号尚未发行。

不过黑牌的津A88888倒是存在,挂在一辆悍马H3上。

苏A88888

挂在了一辆奔驰S500,为南京玄武饭店所属,只有“大咖”驾到时,玄武饭店才会派出豪车接送。据说,成龙和张国荣等演艺界巨星都曾坐过这辆车。

浙A88888

这车牌该不会是马云的吧?还真不是。而是马云的一个朋友钱峰雷的,车牌挂在一辆迈巴赫上。

此人2014年入选胡润富豪榜,排列98位,也不是一般人。

鲁A88888

前些年,有人看到鲁A88888挂在一辆五菱小货车上,怀疑其为套牌车。但济南交警亲自出面澄清:不是套牌车!

妥妥地为五菱霸气号牌严明正身!

有人说现在是和丰集团老总董事长唐志贵的座驾,也有人说是四建曹总的车牌···

冀A88888

此车牌挂在一辆黑色凯迪拉克SUV上,被河北政府机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处专用,据说是因为土豪想这车牌号的太多了,就只好公办了。

晋A88888

晋A88888挂在一辆宝马528i上,网传这辆车是当年 古爱民送给他媳妇的。( 古爱民,原山西省清徐县人大代表、清源焦化厂厂长。)

豫A88888

刘刚的座驾,放在一辆奔驰车上,不过很多人表示没见到过。

而豫A88888黑牌则被网友在马路上撞见过很多次,是挂在了一辆普桑上。

黑A88888

黑A88888,最初是挂在一辆奔驰S级,据说是整个东北三省第一辆,乔四爷的车。

目前这块“黑A88888”车牌号出现在了一辆国产北京BJ40身上,是国内一位演员的车。

桂A88888

这块车牌最早的时候挂在一台奥迪A6上,后来车主换了A8,"桂A8"和"奥迪A8",更配哟~

网上车牌估价是1921082人民币。

陕A88888

“哪位观众是陕A88888的宾利车主,请去停车场挪下车。”我果断地起身,并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出了放映厅,到厕所抽了根烟!

但在现实生活中,陕A88888据说是西安海关的专用车辆,不过好像快废弃了。

闽A88888

曾有新闻报道,闽A88888挂在一辆灰色长安牌的轻型普通货车上。而对于将“豪牌”挂在“土车”上,车主说“这牌子太高调了,要挂在低调的车子上综合一下“。

弱弱问一句,可以借给我,让我放在我的飞度上综合一下吗?

贵A88888

据一位网友称,贵A88888此车主人是雷克萨斯终极粉丝,贵A66666也是他的车,同样也是雷克萨斯,也有人说是李欣轩的专属座驾。

皖A88888

车牌挂在一辆红色法拉利5748CC小轿车上,是万振老总儿子的车,万振老总自己开的是皖A98888。有钱,就是任性!

鄂A88888

付幼生的座驾,这个大名鼎鼎的名字当地人应该知道。

赣A88888

这块号牌在十多年前就被挂在一辆当时售价接近200万的宝马L7车型上。

随后,这块车牌又被网友拍到在一辆上一代宝马750车型上,也算是宝马旗下顶级的车型之一。

琼A88888

海口金利木品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座驾。

写到这里,小易快要写不下去了,因为都快看腻了。不管这些牛哄哄的车牌是谁的,反正都不会是你跟我的。小易觉得吧,咱普通老百姓,用什么样的车牌号都一样,一串数字/字母而已。但如果上天赐给我一个88888,我也是能接受的,实在是不想辜负上天对我的一片好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